www.zsccby.com
【绝大多数是宠文】小说书单
  • 婚久情已深
    婚久情已深微盘下载
    “” 【宠文暖文,求收求戳】“姐,我替你去看了,殷少跟传闻的不一样,帅气温柔,也很绅士!”“哥,华家大小姐我见了,清纯柔美,像是乖乖女,应该是你喜欢的类型!”他,神秘诡谲,传言俊美如斯,富可敌国,却身残心缺,以致个性孤僻,年过三十未婚!她,华家大小姐,貌美如花,却声名狼藉,年近二八,无人敢娶剩女…
  • 一婚到底
    一婚到到底陆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有个人爱你很久
    有个人爱你很久双木青小说
    “” 又写不完啦,早上来看吧~——10.30男人一辈子追求的无非两样,事业和女人。温默十四岁进娱乐圈,只不过想挣个小钱帮补家里。后来遇到姜妫,他想要这个女人,还想为了这个女人,拼一把事业。&温默的恋情曝光后,某社交论坛开帖李涛,题为——高学历富家千金看得上流量明星吗?底下一片嘲。最赞:【说真的,…
  • 花瓶专业户
    花专业户txt
    “” 娱乐八姐:今天电影节,我就想给景心颁个最佳花瓶女星奖,顺便同情她颜值高,胸以下全是腿,家世显赫,却逃脱不了万年花瓶女配的悲惨命运。景心转发了此微博:倒地领奖,心疼我自己粉丝A:发现了吗?华辰影视大股东秦森转发了那条微博,还点了赞。粉丝B:终于有人敢潜景心了吗?景心可能要演女主角了。不久后,…
  • 他说的我都听
    他说的我都听
    “” 晋江vip20161106完结+番外总书评数1044当前被收藏数1867所有人都知道,程思眠是个不务正业、下手狠辣、让人很头疼的主但那是遇到苏显言之前有了苏显言之后,她很听话他说程思眠,不许欺负人。她说好他说程思眠,好好念书。她说好最后他说程思眠,不许喜欢我她阴了脸,一字一顿不,好内容标签…
  • 意乱情迷
    意乱情迷征服
    “” 路遥第一次见到霍远周时,她十岁。那年,霍远周刚刚毕业工作。看在他帅的份上,她喊了他一声叔叔。路遥第二次见到霍远周时,她二十五岁。那年,霍远周已是坐拥两地上市公司的商界传奇人物。只是那声叔叔,她怎么都喊不出口。路遥:“那个霍远周似笑非笑:“我喊你爸大哥,你再喊我大哥”路遥:“”一句话简介:一…
  • 妻控
    妻控免费全文txt下载
    “” 晋江分vip201704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6561文章积分339,319,168作为一个投奔外祖父的表姑娘,遇见一个妹控到可怕的表哥,是不幸中的万幸。成亲后她才明白,妹控变妻控,才更是可怕!没有什么是一个表哥搞不定的,如果一个不行,就一打表哥11v1,he,男主重生,甜蜜日常系213章…
  •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小说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01完结总书评数13526当前被收藏数19548今日头条!超人气漫画家糖纸,被爆男友是星光百货大公子贺修!网友一每次有新人女明星走红,都要被爆我贺大公子是她的男友/金主/隔壁老王,你们就不能换个人吗!!!!网友二不楼上,重点难道不是他们现在连漫画家都不放过了吗…
  • 时光与你共眠
    时光与你共眠全文免费
    “” 又名《时光与你睡觉觉》,《时光与你有染》同系列文。一个温馨治愈的故事,少女与大叔。欢迎收藏~他们之间相差九年,这段感情并不被人看好,阮眠很多时候都没有安全感。对此,齐俨的态度是:“无妨,我们努力做到让他们看好。”阮眠:“要怎么做?”他顺势躺到她身侧,慢悠悠道,“这事,我们还需从长计议。”漫…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贴吧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