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彼岸青鸾】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同类型小说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甜蜜蜜 厉少放肆宠越泽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龙骨战帝
    小说《龙骨战帝》TXT下载
    “” 【至尊爽文,热血永铸!】这是一片浩瀚瑰丽的世界,有无上强者摘星拿月,焚山煮海,凌驾于众生之上!一个少年天骄,体内生有龙骨,修《不灭战龙诀》,自北寒之地崛起,势必横扫九天十地,荡平万界尊圣,成就那至高战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骨战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龙骨战…
  • 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
    九转成魔txt完整版
    “” 她是二十一世纪世界最强杀手,外界无人不对她闻风丧胆,一朝打王者荣耀意外穿越成为人见人欺的懦弱小姐身上。李白说:“如果努力有用的话,那还要天才干什么。”没错,她就是那个天才。废材?各种上古神器在手、丹药如同糖豆、宠物也是上古凶兽,这样也是废材?手撕渣男,脚踩渣女,当从前的貌若无盐的傻女蜕变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