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军魂】热血现代,扬我国威】小说书单
  • 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有声小说免费下载
    ““这是一部科幻类的军事流小说,写从一个小兵到将军的传奇之路””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兵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兵传奇》作者:玄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
  • 抗日猛虎军
    抗日猛虎军小说免费
    ““写一位特种兵因意外回到战日战场上,看他收服土匪练精兵又系统金手指,文中很热血”” 一名特种兵战士穿越回抗战年代,建立军队抗日杀鬼子的故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抗日猛虎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62038
  • 现代奇人
    男主能变成狼人的小说现代
    ““这是一部现代军事文,写一位高中生在外星之助下的成长吏,为中华练新军,收复失地尽显军人本色”” 〖逐浪编辑2组签约作品〗本书为《现代奇人》的续集。希望新老读者继续支持!他,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一个华夏最为年轻的上将,掌握着华夏最为精锐的军队;在自己国家民众的眼中,他是一个英雄,因为在他领导之下,一支强大的军队...〖逐浪编辑2组签约作品〗本书为《现代奇人》的续集。希望新老读者继续支…
  • 抗战之无双战神
    抗战之无双战將
    ““写一位佣兵穿越到***军一位班长身上,他用他现代的佣兵思想作战让军人胆怯,敌人只能用言论让他脱离我军,看他脱离我军带领手下精兵强将如猛虎下山转战南洋创兴华国度”” 抗战烽火硝烟骤,倭寇肆虐血骨泪。驰骋疆场啸虎胆,汉家男儿振龙威。抗日战争,现代战争史上,最悲壮、最惨烈的一场大战。做为一位偶然闯入的异世客,他给人留下的评价很矛盾,性格桀骜不驯却能征善战。他的桀骜不驯总令人懊恼跟婉惜,他的能征善战却又令人满怀欣喜。可他总说‘老子是来杀鬼子保家卫国的,这是老…
  • 抗战之第十班
    抗日之第十班33
    ““写一位现代人穿越重生在抗战时期,看他如何杀敌,如何让敌人胆怯”” 因为车祸机缘巧合穿越到抗战年代,李剑想了几天才相信自己真的是穿越了,可是却是在我党领导的129师386旅的一个连队里,这什么都缺,枪支弹药,物资药品,,,,,,于是,诞生了一个土匪将军,什么都抢,什么都要。小鬼子总是说,又是第十班,,,,八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抗战之第十班》还不错的话请不…
  • 重生之红星传奇
    重生之红星传奇免费txt下载
    ““这是一部抗日为主题的小说,写一个国防生穿越在红军时期,参加红军在战场上让敌人闻风丧胆,从小兵到闻名中外的一代战将”” 谨以此书献给为了民族解放而奋斗的先烈们!感谢朋友们贡献出来的群,大家有兴趣,可以加入聊天。四群:红星照我去战斗,群号79134898六群:红星闪闪耀中华,群号78549756七群:红星闪闪照四方,群号17194792十一群:红星闪闪指方向,群号13473352十二群:红星闪闪暖胸怀,群号1…
  • 抗日之兵魂传说
    二愣子抗日之兵魂传说txt
    ““写一位傻子的抗战,让敌人闻风丧胆文中很逗又铁血战斗场景描述很到位,我很喜欢这部小说”” 很不想写这个东西,因为我心里很难受,不过,正是因为难受才要写,写这本书,写了2年零3个月,中间断更了大概有30多天,剩下的时间,大部分都是想着这本书,现在,完结了,心里空落落的,感觉生命中少了什么东西一样!完本了,我也不知道该松一口气还是该沉思,这本书带给我太多的东西了,我从来没有做一件事…
  • 重生之铁血战将
    重生之铁血战将奇书网
    ““写一位国防生穿越在红军时期的一位班长身上,看他如何带领残兵败将转战各地,练精兵在战场上有我无敌的英勇本色,文中情节描述很赞,我个人很喜欢。”” 国防科技大学的一名研究生,因一次意外,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从一名红军班长,在湘江战役中一战成名,由于历史的原因,没有随队长征,留在了湘江东岸,率领着自己救出的残部,重建根据地。为更好的掩护主力长征,与贺龙,肖克的二六军团会师。共同组建红军第二方面军,成功到达陕北,结束了自己的长征。他率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