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执࿆ྂのོ࿆༘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重生明朝当皇帝
    重生之明朝皇妃
    “” 天启七年,晚明势颓,附身朱由校,身染疾患,垂死挣扎。一朝痊愈后,诛东林,灭晋商,强皇权,问鼎天下,舍我其谁!兴工业,练强军,控文艺,看塞北铁流滚滚,望关内百花齐放。美人泪,杯中酒。齐鲁风云,儒林孔门从此休;江南烟雨,袅娜名妓梳红妆;荆楚鹿鸣,栉风沐雨祭江陵收商税,开厘金,摊丁入亩,官绅纳粮…
  • 逍遥小书生
    疯狂恶魔少爷
    “”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txt下载奇书网
    “”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回到古代做皇帝
    回到古代做皇帝开后宫
    “” 烽火生,狼烟起,策马扬鞭保家国。犯我天威,虽远必诛!造宝船,扬风帆,乘风破浪惊万邦。堂堂中华,四方来贺!文治武功,缺一不可;开疆拓土,千古一帝。这个皇朝,由朕变法中兴,励精图治!朕先种田发展,储粮备军,再和契丹一决雌雄。女真,高丽,安南都要被朕踩在脚底下!(新书《兼职风水师》发布了,有兴趣…
  • 天唐锦绣
    天唐锦绣免费完结全本小说
    “” 叶方现自己要了不得了。他蹲坑蹲出来了一个能让他穿越无尽位面的路人系统。电影、动漫甚至是小说里的世界。生化危机、美国队长于是,叶方开始了拯(毁)救(天)世(灭)界(地)的宏伟人生。求收藏~求推荐以及各种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路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