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伊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搞笑,爽文,穿越,军旅,种田,女强,基本不是太虐的都看,】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事草是女生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克夫农女倾富天下
    克夫农家里倾富天下
    “~” 二十二纪世界末日,拥有空间和木系双系异能的林心兰被男友闺蜜双双背叛,被他们下药之后送到基地实验研究所,只为换取一个月的粮食。承受身心双重折磨之下,选择自暴,与实验的研究人员同归于尽!一朝醒来,已然成了不知名朝代的另一个林月兰林月兰十二岁,九岁时被一讨水喝的道士断言——克夫!流言非起,从克夫…
  • 灵眼萌妻是神医
    萌眼灵妻是神医百度云
    “~” 她本平平凡凡地度过24个年头,只想安静地生活。谁知飞来横祸,失血过多而去。再次睁眼,一对墨眼看透世间疑难,一双玉手诊治万千疾病。你说她是是没人要的赔钱货?不好意思!爸妈和三个哥哥宠着她,恨不得摘个月亮送给她!你说她就是个没钱没背景的穷丫头?不好意思!你想一想H省的首富姓啥?再想想整天跟着她…
  • 空间之丑颜农女
    空间之丑颜农女番外txt
    “~”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07完结已有2408551人读过此书,已有11863人收藏了此书【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现代都市女白领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古代7岁农家丑萝莉,家有破屋三间,薄田两亩,一天两顿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