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PAND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那些书】小说书单
  • 六零俏军媳
    六零俏军媳txt全文下载
    “平淡,暖心” 前世遭人恋人算计,含冤入狱二十载,弄的家破人亡,一朝重生回遭遇变故的那一刻,有仇报仇,有怨报怨。第一次偶然相遇,她狼狈的趴在他的脚下第二次偶然相遇,审讯室内,她与人对质N次相遇后,“我娶你,宠你一辈子。”呃嫁与不嫁是个问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零俏军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甜妻txt
    “甜”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txt微盘
    “默契”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重生落魄农村媳
    重生之落魄农村媳
    “幸福” 李美龄看不起要退伍的张建平而退婚,李家收的彩礼钱又舍不得退回去,最后让大女儿李秀英嫁了过去,张建平却没有退伍而又升了职,李美龄暗下又不甘心,私下里与张建平通信,李秀英该何去何从?重生之后她有了新的想法,见不得光的又不是她,她不与人私奔了,要争取自己的幸福。js33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落…
  • 病娇影帝已上线
    病娇影帝已上线免费阅读
    “欢乐多” 叶澜是个富二代,一个混的比较惨的富二代。别人靠着家里的关系在圈子里面混的风生水起的时候,她被人骂,被人踩,成了艳照门的女主角不说,最后还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好在她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