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很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因为怕痛所以全点防御力了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夕蜜柑小说txt
    “” 在岩浆中泡澡,在上古杀阵中睡觉;开着重型装甲车纵横异界;乘着高达战警和哥斯拉斩仙弑佛搞了个属性值系统,从此加点只加防御!没办法,怕痛啊!异界的大罗金仙都好凶的,个个都会大威天龙,每天都开小会研究怎么破我的防。咱也不知道他们为啥这么执着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神树之果在异界小说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恐怖时代:我有一个妖魔编辑器
    小说《恐怖时代:我有一个妖魔编辑器》TXT下载
    “” 妖魔鬼怪复苏,人类进入恐怖时代八十年。在这个到处都是妖魔鬼怪的恐怖世界,人类只能生活在一个个高墙围拢的基地市中。为了抵御妖魔,每个人生下来的时候,都要选择一个与灵魂契合的【伴生妖灵】,并在十八岁进行觉醒,培养妖灵,战胜妖魔。叶凡意外穿越,觉醒妖魔编辑器,编辑妖魔素材,合成一个个顶级妖灵,编…
  • 我在玄幻世界开物理外挂
    小说《我在玄幻世界开物理外挂》TXT百度云
    “” 玄幻世界,以武为尊。秦洛意外穿越,成了一个无法修炼的真废柴。天道法则下的世界,他却开启了物理法则系统。机甲工程...死光射线...核聚变工程...你们听说过吗?众人纷纷摇头。那反物质...伽马射线暴...超新星爆发...之类的呢?!!众人再次摇头。报!!!大事不好!秦洛又开始玩儿黑洞啦!!…
  • 我在斩妖司签到三十年
    我在斩妖司签到三十年小说
    “” 穿越大秦王朝,张牧之成了一名斩妖师。点石成金,阴兵借道!躲在斩妖司签到三十年,我已举世无敌!
  • 我只想安静的长生
    我只想安静的长生顶点
    “” 穿越到修仙界,沈天齐表示他只想安静的长生啊。但是,有一个坑货师姐,坑货师父,坑货师伯师叔,坑货掌门...他竟然被推上了天才的位置!我真不是天才!我只是想安静长生的萌新啊!/p
  • 大唐开局震惊李世民
    李德盛
    “” 唐初,贞观二年,李盛穿越成大唐年间里的一个小太保,此时,遭遇突厥人袭击的李世民、杜如晦等人意外来到了庄里。更令李世民等人意外的是,这个小太保家中的东西竟然很不一般!“李盛,化学反应是什么?吸热反应又是何物?”李盛:“我..."
  • 神魔复苏:开局少林寺扫地
    苏秦少林寺扫地僧小说
    “” “少林寺的各位高僧,我愿舍弃这身魔帝修为,于佛祖金身前忏悔,只求你们让了源大师归寺!”一位魔帝跪伏在少林山门前哭喊。“我此番出山只为皈依佛门,甘愿为少林诸位高僧身下坐骑,只愿了源大师高抬贵手,放我族一条生路。”一位妖祖匍匐在大雄宝殿当中,面色悲怆。“阿弥陀佛,我佛慈悲,诸位施主且慢,还是让…
  • 无限轮回:开局挑战遗愿清单
    无限轮回:开局挑战遗愿清单
    “” 李易发现自己夺舍重生,活在了另外一个刚死之人的身体内。想要活下去,李易就必须帮助身体原来的主人完成遗愿清单。每完成一个心愿,就可以多活一个月。可以存活的时间,最多只有半年,时间一到必然会因为各种意外去世。李易每死一次,就能够带走原主人的一个技能,比如琴棋书画、钢琴、黑客,格斗等等。随着死亡…
  • 我能抗住最毒的打
    叶琛姜雪宁小说
    “” 《我能抗住最毒的打》叮、肉身遭受拳头攻击,钢铁身躯+1,格斗+1!叮、遭受气血攻击,气血+1!叮、遭受火焰攻击,抗火性+1!叮,钢铁身躯升级为不灭金身叮,不灭金身升级为荒古始身姜独嚣张大笑:“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在场的各位都是垃圾,不服打我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