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叫什么不重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类型很多,偏重生系统流,字数都比较多,耐看。】小说书单
  • 我真不是神探
    男主女主是韩朝阳,老徐,许宏亮的小说是什么
    “” 天眼,地眼,不如人眼。社区民警,扎根基层,依靠群众之眼屡破奇案。朝阳群众表示:别犯事,否则你就完蛋了!书友群:457372140(欢迎各位书友加入)VIP书友群:580094506(欢迎打赏订阅的书友验证加入)PS:已有同类题材的《韩警官》、《超级警监》,牧闲人品坚挺,恳请各位书友放心收藏…
  • 我是瓦尔迪
    我是瓦尔迪现代全本在线阅读
    “” 系统:我的目的不是培养星球上最出色球星,而是培养最逗比的球星瓦尔迪:我可以骂人么?系统:不可以瓦尔迪:%¥#a#¥%a逗逼日常:请在和皇马的比赛中完成两次“思考人生”瓦尔迪:我是级巨星,我为绿茵逗比代言!QQ群:553129675有兴趣交流的读者可以加一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瓦尔迪》还…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娱乐之奶爸的文艺人生
    “很温馨”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重生之2006
    重生之2006八一
    “能看的下去的书” 陆恒,一个来自2015年的汽车销售职场精英,重生回到2006年高考前夕。上辈子,因为他的堕落,导致父亲去世,母亲一夜白发,爱情婚姻一事无成。这一世陆恒发誓要抓住当前,崛起于微末之间,不再让父母为自己忧心,不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而所有的一切就从高考开始吧!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请关…
  • 重生之炒房王
    重生之炒房王80txt下载
    “新近看的书,书荒可以看看” 当一个房产经纪人,知道了未来所有的房产行情走向,会怎么样?宁枫表示:赚钱,泡妞。一样都不能少!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每天两更保底,打赏舵主加一更!(本书所有人名、地名、公司名等,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炒房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抗日之铁血智将
    抗日之铁血智将下载 小说
    “很不错” 574981重新回归抗战军事小说!临危受命反围剿!孤军深入建根据地!孤身一人下江南,看主角如何从一个作战参谋在抗日战场杀成一代战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抗日之铁血智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抗日之铁血智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
  • 重生铸梦
    有声小说重生铸梦
    “可以看一下” 带着十几年的经历和先知,赵泽君一头扎回2oo1年。面对生活的大玩笑,该怎么办?是奋起反抗,还是闭着眼享受?赵泽君说:换个姿势,再来一次!那些年后悔莫及的黄金机遇,那些年擦肩而过的万种风情,那些年埋藏在心底不曾放下的执着,以及那些还不及去实现的梦想和未来这一世,通通重新来过!正如赵泽君没有想…
  • 重生之财源滚滚
    重生之财源滚滚为什么下架了
    “可以看一下” 重生,空间,玉器母亲的突然去世,父亲续弦,使得林书有了一个跟自己年纪相仿的“后妈”,吃喝玩乐,花钱流水,林书彻头彻尾的一个纨绔子弟。温润儒雅的表哥靠近他,利用他的感情掏空他的家底儿,最终,林书死在了高速公路上。心有不甘,再次醒来,他要赚钱!守着空间里那座吃不空的玉矿,林书财大腰粗,咦,围绕…
  • 重生完美时代
    李牧小说主角重生之完美时代免费阅读
    “可以看看”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食神爱尚小说
    “可以看一下”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