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勿非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异世女强文。】小说书单
  • 至尊在上:霸宠逆天妃
    至尊霸上霸宠逆天妃
    “” 开新文了,《神帝凰妃》,谢谢大家支持!她,佣兵界新星,最能筑造传奇的人物,却被对手陷害身死!一朝穿越,爹爹不慈,姨娘算计,庶姐狠毒,未婚夫是渣渣!废材?看她武魂觉醒,无上天赋惊天下。丑女?看她解除封印,风华绝代世无双。踩渣男,虐渣女,废材逆袭,翻云覆雨。他,一代玄罗冥帝,冷酷嗜血,妖孽霸道…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绝sè妖娆鬼医至尊免费阅读
    “”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第一神算纨夸大小姐
    “”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长篇小说
    “”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王爷倾城妃医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魔帝缠身神医姐txt下载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银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