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慵懒某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神建设流、游戏类、历史类、科幻类】小说书单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网游黑科技系统
    “挺新颖的一本书”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人造人崛起
    男主女主是楚越,张福,赵振宇的小说是什么
    “” 玩游戏不小心随机了人造人种族,从此做梦都要笑醒。别人为一把普通手枪讨价还价,我直接将手臂改造成机枪射器,双手一举,想怎么打就怎么打。别人为一块普通芯片绞尽脑汁做任务,我把仓库一掀,里面是各种各样的芯片,装一个扔一个,没什么事情换一个。别人得到一辆坦克到处炫耀时,我已经改造了合金外骨骼机甲,…
  • 万界地府系统
    万界地府系统下书网
    “”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我在废土捡垃圾
    废土垃圾小说
    “” (改自辐射背景的中式网游)反正我是第一次玩游戏,好事怎么就不断赖上我?捡把破枪,居然能分解;捡条狼狗,竟然是唯一的;捡个女友,谁想到是个校花;捡大把朋友,个个都是富二代,天天硬是给我塞钱。我发誓,我真的不想装逼!朋友:“哥,你那动力装甲怎么卖?”我:“自己人,卖什么卖,随便挑一件。”哗啦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