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承認荒廢虛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
    池小语池小《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
    “” 一夜迷醉,神秘富豪对她百般疼爱,少女的青涩华丽绽放。次日她才知道自己睡了全城最有权势的男人,她的顶头大BOSS宫北冥。本以为只是生命的过客,没有想到他睡她上了瘾,还厚颜无耻地找上门来。“老婆,你要对我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医妃太狠辣:鬼王,别硬来!
    医妃缠上鬼王 别乱来
    “” 初次见面,她把他当成了解药。墨雪薇,鬼医传人,被坑人师父强行送到中洲大陆成了墨家草包七小姐。当草包变成天才,她惊才绝艳,智慧无双。洞房花烛夜。身着大红喜服的她抱着他,笑得媚眼如丝,“夫君,你腿脚不好使,我伺候你。”“”翌日,墨雪薇在心里咆哮,说好的腿脚不便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妃太狠辣:…
  • 豪门密丑,总裁的代嫁新娘
    豪门密丑总裁的代嫁新娘txt
    “” 曾黎唯一后悔的就是妹妹大婚当天和她发生争执,错手把妹妹推下楼梯,为了不被外界看笑话,一身伴娘礼服的她代妹坐进婚车。本以为是个仪式,却不想自己主动迈进牢笼。曾黎,既然做了,就要敢于承担!”那一晚,男人不顾曾黎的反抗,不顾妹夫的身份,把她压在身下所需无度。看着青梅竹马的男友和别的女人定亲,曾黎…
  • 萌宝1加1
    萌宝1 1总裁宠妻成瘾
    “” 传闻,S市权势滔天的权大boss一夜之间奉子成婚,喜当爹。传闻,权先生的妻子是一个麻雀变凤凰的故事中的幸运儿。掩盖于传闻之下,他们的日常是这样子的:“我要翻身做主人!”“你要怎么翻身作主?”“我告诉你,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碰我!”“做梦!”新婚夜,她醉熏熏的宣告主权,回应她的是他的饿虎扑食…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 你好甜txt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国民男神爱上我
    国民男神爱上我零点
    “” 男神说,你是我穆凉的妻子,A市你可以横着走。男神说,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护你周全。等她爱上男神,想要结婚,男神说,我的本意是照顾她,爱护她,珍惜她,让她无忧无虑过一辈子,可是,我没想过和她相爱,共度一生。乔夏怒!!你特么什么狗屁男神,渣男!!男神说,好吧,既然你想结婚,我就委屈一点娶了你…
  • 余生,请多多指教
    结婚余生请多多指教
    “” 十二岁的时候,我爸出车祸死了,我妈带着我改嫁给了一个医生喜欢的话,投个票哦
  • 撩妻狂魔:老公,抱一抱!
    奈何总统哒哒
    “” 再相见,他是高高在上的总统,身边还多了只软萌又傲娇的小正太。小正太难伺候,总统先生更挑剔,被辞退的女佣多到可以组成一个连队。倾小沫以女佣的身份入住总统府,却过上了女王的生活。小正太亲自端茶倒水:“麻麻你累不累?我给你捏捏脚~”“说了多少次了,我不是你麻麻!”“好的麻麻!”总统先生工作繁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