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凌乱思绪那些尘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半个经典】小说书单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小说txt
    “”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我和大圣是兄弟
    我和大圣是兄弟博看
    “” 王虎穿越了,而且悲催的成了五指山下的一只老虎。“我去,这是要做猴哥虎皮裙的节奏?”王虎表示不服。作为一只21世纪穿越来的新时代老虎,怎么着也要和猴哥拜把子,做兄弟啊!此时此刻齐天大圣孙悟空被压五行山马上就满五百年,再有十年,波澜壮阔,影响三界格局的西天取经之旅就要开始,看王虎如何在其中搅动…
  • 软饭天王
    软饭天王全本阅读
    “” 一次意外,翟南来到了一个文娱产业匮乏的平行世界。只不过在这个世界里,翟南却换了一个身份,成为了一线女星的隐婚丈夫,娱乐圈头号软饭王。“翟南先生,请问你除了吃软饭,还会什么?”“也就是写写小说,唱唱歌,拍个电影,电视剧什么的。没事儿领点国际大奖,偶尔客串几次评委而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软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