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入骨浅相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年看过的小说【不喜勿喷 全凭各人喜好】】小说书单
  • 快穿之还愿人生路
    快穿之路人心愿
    “人生总会遇到很多困难,也会遇到过不去的坎,而我们的职责,就去帮你去解决那些困难,把你颓废人生,活出不一样的精彩!但是我们不是无偿服务的,每一个任务者会根据自己的需要,从你身上拿出自己想要的东西,你可以选择交换,或者不交换……现代版的8号当铺,不过我们比8号当铺更仁慈,而且我们比8号当铺做得更贴心,而且我们的酬金也比8号当铺少!这是一本快穿文,讲送女主去各个时空,帮助那些遇到困难的人,替他们解决困难,帮助他们获得不一样的人生!” 人生总会遇到很多困难,也会遇到过不去的坎,而我们的职责,就去帮你去解决那些困难,把你颓废人生,活出不一样的精彩!但是我们不是无偿服务的,每一个任务者会根据自己的需要,从你身上拿出自己想要的东西,你可以选择交换,或者不交换现代版的8号当铺,不过我们比8号当铺更仁慈,而且我们比8号当铺做得更贴…
  • 快穿之这个愿望不靠谱
    快穿之这个愿望不靠谱全文下载
    “在所有人都选择穿越的时候,只有她选择了留下,结果她的金手指却是最大的。捡到一本愿望簿许下糟心愿望的郝欣无奈开启了快穿,不过有如此庞大金手指,郝欣表示分分钟改变世界。校园欺凌?那就改变未成年保护法人贩子拐卖?在梦中轮回受害者承受的一切痛苦吧!重男轻女?那就改变生育性别,额,这个有点困难,不过,迟早我能改变世界!” 捡到一本愿望簿许下糟心愿望的郝欣无奈开启了快穿,不过有如此庞大金手指,郝欣表示分分钟改变世界。校园欺凌?那就改变未成年保护法人贩子拐卖?在梦中轮回受害者承受的一切痛苦吧!重男轻女?那就改变生育性别,额,这个有点困难,不过,迟早我能改变世界!【新文求收藏点击推荐票书单推荐啊!!O(∩_∩)O…
  • 快穿之盈满
    快穿之满盈txt
    “在所有人都选择抛弃一切带着金手指穿越的时候,只有她选择留了下来,想要陪祖父母终老,结果她的金手指却是最强大的。快穿小世界,修正扭曲的因果链。一周目世界:穿越剧情开始前。二周目世界:因果扭曲,重生穿书者横行。N周目世界:女主的一切都已经被看穿。” (新文《快穿之炮灰她成了大佬》求收藏求推荐)在所有人都选择抛弃一切带着金手指穿越的时候,只有她选择留了下来,想要陪祖父母终老,结果她的金手指却是最强大的。快穿小世界,修正扭曲的因果链。一周目世界:穿越剧情开始前。二周目世界:因果扭曲,重生穿书者横行。N周目世界:女主的一切都已经被看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