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穿越青春言情小说我的最爱】小说书单
  • 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
    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 txt
    “” 一夜迷醉,神秘富豪对她百般疼爱,少女的青涩华丽绽放。次日她才知道自己睡了全城最有权势的男人,她的顶头大BOSS宫北冥。本以为只是生命的过客,没有想到他睡她上了瘾,还厚颜无耻地找上门来。“老婆,你要对我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男神心尖宠:丫头不准逃
    丫头不准逃
    “” 开始,他穷追不舍,她避他如蛇蝎!他是矜贵如玉的少年,他如恶魔一般降临在她的世界里,从此,他宠她入骨,视她如命!她有一波烂桃花?好,没关系,敢来他就敢弄死!还有那谁,敢肖想他的女人?要么不能人道要么去死!后来,她死缠烂打,追他、扑他成瘾!自此,她看见别的女人靠近他,直接上去玩扑倒!#问,媳妇…
  • 乖宠甜心:欧少,正经点
    乖萌甜心欧少正经点
    “” 【宠文1v1】他是龙城百年金色贵族欧家的少爷,无人不知他高贵俊美,却又冷若冰山。一次意外,她睡了全球女人都想嫁的男人,从此就被一缠上瘾。婚前他说:“嫁给我,你不会吃亏。”婚后,他帮她虐渣渣打渣渣,将她宠到骨髓里。叶简心揉着酸疼的腰,“欧煜宸,你这个周扒皮!”男人强势霸道将她揽入怀,“老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