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 ﻰﻟإ ﻦﺤﻟ 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玄幻】小说书单
  • 美女姐姐的贴身杀手
    重生之都市美女帝国txt
    “” 世界顶尖杀手叶错,因为被组织出卖而死,重生回中学时代。睁开眼,现自己站在全校通报批评的讲台上。所有的老师都让他承认错误,所有的同学都在看笑话,他却当着全校人的面,向暗恋三年却从不敢说出口的校花当众表白!本书读者群:36588889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女姐姐的贴身杀手(重生之都市神帝)》还…
  • 校园护花兵王
    免费小说校园护花兵王
    “” “你会修仙吗?”“你知道凝气筑基结丹元婴天人吗?”“你飞一个给我看看。”面对中二病晚期的白家大小姐欠揍的询问,叶枫露出了友善的微笑。“我不仅会飞,还会freestyle——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拎起来,割完动脉割静脉,一动不动真可爱。”一小时后——白卉嘤嘤嘤的哭着:“呜呜呜,叶枫就是个恶…
  • 我的师傅是校花
    我的师傅全是校花txt下载
    “” 他是落魄的富二代,修行的天赋,他有最强的血脉。他恣意花丛,校花徒弟,美丽的御姐,心爱的萝莉,修行界的天赋少女纷繁与他同行。他战世家,破门阀,诛九天,算尽天机,逆天改命,成就无上霸业!自己已有《网游——屠龙巫师》,《游戏王朝》《星战士传说》等数部作品。质量保证,请放心阅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