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天官赐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情节的书籍】小说书单
  • 抗战之还我河山
    抗战之还我河山txt下载完整版
    “” 一寸山河一寸血,面对国破家亡,穿越回1932淞沪战场上的共和国利刃率领着一队残兵用牺牲绽放出璀璨的光芒,不为荣华富贵,不为青史留名,他只是用鲜血和牺牲告诉侵略者,当东方巨龙睁开双眸怒吼的时候,整个世界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抗战之还我河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之完美人生李牧txt百度云
    “”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重生铸梦
    小说《重生铸梦》TXT下载
    “” 带着十几年的经历和先知,赵泽君一头扎回2oo1年。面对生活的大玩笑,该怎么办?是奋起反抗,还是闭着眼享受?赵泽君说:换个姿势,再来一次!那些年后悔莫及的黄金机遇,那些年擦肩而过的万种风情,那些年埋藏在心底不曾放下的执着,以及那些还不及去实现的梦想和未来这一世,通通重新来过!正如赵泽君没有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