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浪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玄幻流书单简介】小说书单
  • 天道图书馆
    免费小说 天道图书馆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绿洲中的领主
    绿洲里的领主校对版
    “” 成袋的盐、香料还有糖从商店里一直堆到街上,满载的商人们赶着马车来来往往。空气中弥漫着各式香料糅合而成的芬芳。这是绿洲旁的繁华城市,捶打声和织布机声此起彼伏,工匠们的作坊里生意热火朝天。斯瓦迪亚王国的继承者,康德男爵的旗帜挂在城镇大门上。当地的居民们幸福的生活,满是对领主的爱戴与敬慕。城墙上…
  • 开着房车回大唐
    开着房车回大唐下载精校
    “” 大唐贞观,天下初定,李世民文治国,武拓疆,威加四海,大唐兵锋所向,万邦臣服。一个叫做李浩的少年横空出世,他贪财、懒惰、玩世不恭,尽毁古人三观。从一无所有到富可敌国,从毫无根基到权倾朝野,从一个混账无赖到战无不胜的国之柱石,他在所有人的瞩目下一步一步成为传奇,谱写出一个又一个荡气回肠的英雄故…
  •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无删减
    “” 林凡偶然发现自己脖子上面的项链,竟然可以穿梭各种幻想中的位面,如电影,电视剧,小说等等。穿行无尽位面,掠夺各种资源,金钱,美女,权势,长生,再也不是幻想。无尽位面,都留下了林凡的传说。扣扣群《249841825》欢迎各位进群讨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时空穿梭项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梦境直播系统
    直梦境直播系统
    “” 你想扬名立万吗?你想一夜暴富吗?你想成为高富帅吗?你想开着兰博基尼泡妞吗?你想用钞票点烟吗?你想成为世界主宰吗?别做梦了,洗洗睡吧!楚风,原本只是一个大学刚毕业的叼丝。意外获得梦境直播系统,从此逆袭人生。你们还在直播睡觉?直播跳楼?直播荒野求生?不好意思,我不是针对某一个主播,我是说在座的…
  • 带着超市去末世
    末世超市微盘下载
    “” 幻境是根据人的内心最想得到的场景幻化出来的虚假映像,只要发现其中的关键点就能破除幻境,也能反过来追踪到施加幻术的人或者物。林枫已经发现原来自己在这几个月内全部是在幻觉中度过的,这种真假的转化让林枫产生了极大的危机感。现如今林枫的能力已经超出正常修炼者很高的范围,可是他依然中了幻术,在完全不…
  • 都市之虚拟同步
    虚拟都市
    “” 深仇大恨,家破人亡。杨皓凭借游戏中同步出的道具,在都市中重新平步青云,登上巅峰!美人在侧,忠心不诲,报仇雪恨,逍遥一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