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常年不换头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系统,都市,网游,灵异,老书虫的目录。】小说书单
  • 史上最强店主
    倾向音史上最强店主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
    网游神级机械师猎人txt下载
    “” 你还在为稀有宠物和极品装备发愁吗?看我带着飞机头,蜘蛛坦克,死神4000,速刷副本,虐杀BOSS!什么风骚的走位,什么神级意识,在我的机械炮台带来的金属风暴面前都是渣,且看我站撸到天明!当你还在为猎杀巨龙而喜悦时,我只是笑而不语!“少年,听说过高达吗?咳,是魔能机甲,龙在巨大的魔能机甲面前…
  • 武侠开端
    武侠开端类似小说
    “” 写武侠小说,只是开端!拥有地球记忆宫殿的林牧,重生平行世界。你听过网吧难民吗?你听过“熊猫夫人”和“探险家”的丑恶嘴脸么?你听过《敢问路在何方》,那你看过《敢问路在何方》这本书吗?回顾经典、读书查资料是件很累的事情,少冲愿意做你的读书人,在《武侠开端》中,一点点回顾那些经经典小说,以及这个…
  • 重生海贼王之副船长
    众生之海贼副船长
    “” 见雷利只是看着自己,并没有做出什么多余的动作,林天松了一口气。要是雷利突然对自己出手,恐怕自己连反击之力都没有吧,这可是传说中的海贼,凭自己现在的实力肯定不是他的对手。但林天相信,自己总有一天能到达他这种高度,甚至超过他。“没想到,我只是到这个酒吧吃个饭,居然碰到传说中的海贼冥王雷利”,林…
  • 飞天
    飞天小说免费完整版
    “”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 综艺娱乐之王
    综艺娱乐之王txt下载
    “” ();();李勇拿着票据,心里头在滴血,不够的钱头还要找家里报销。小丹凑过来一看,抿嘴笑了:“啧啧,你这个败家爷们儿,一台车就这么没了!”李勇傲娇哼一声:“你懂什么?走走,你刚才拍了照是吧?头帮我把报名简历弄漂亮点,这次下了血本,必须进场!”小飞度改装还算便宜的,这种量大技术成熟的车改动简…
  • 英雄联盟之最强主播
    英雄联盟之最强主播有声小说
    “” 冯乐本是一名某直播平台的LOL小主播但一觉醒来,他却发现这个世界发生了一些变化时间回到了几年前,但现实又和几年前有些不同网络上各占几分江山的直播平台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家独大的战神直播平台原先记忆中那些火爆的主播们也都纷纷消失,现在的这些知名主播冯乐根本没有听过唯一没变的是英雄联盟仍然是…
  • 武动乾坤
    小说《武动乾坤》TXT百度云
    “” 讲述了,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林动的命运开始改变!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 超级随身商店
    超级随身商店系统txt下载
    “” 等级提升很难?我商店里能买到无穷无尽的丹药。武技等级提升困难?我商店里只要花钱就能瞬间将武技修炼到大圆满。你有神器?不好意思,我有一世界的神器。我商店里还有神秘的苍老师出售,你要吗?主角带着超级随身商店穿越异界,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