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系统,同人】小说书单
  • 刀破苍穹
    刀破苍穹免费完本下载
    “” 于是,何无恨又跨过长生天的登天之门,进入了第六重上清天。他的神念覆盖整个上清天世界,终于找到了阿丽雅。正如他所料,金龙阿丽雅正带着一条幼龙,在上清天中艰苦修行,努力提升实力。无论历经多少风雨坎坷,她们都要变得更强,追寻小青龙的脚步。何无恨并未现身,直接打出一团混沌迷雾,将阿丽雅和幼龙包裹了…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火影之大老师系统
    火影之大老师txt免费下载
    “” 神树究竟是不是另一种形式上,以实体在世界上存在的卡巴拉生命之树?查克拉之果与生命之果有何不同?大筒木辉夜姬吞服了查克拉之果后,拥有了神一样的力量,这很难让人不联想到,假如EVA的世界之中,拥有精神之果的莉莉丝吞服了生命之果是否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而所谓的月之眼计划似乎与人类补完计划有异曲同…
  • 最强穿越直播系统
    最强穿越直播系统林飞
    “” 【2o17爆笑爽文】记者:请问当着上百万人的面穿越直播是什么感觉?林飞:感觉,很软!很大!很舒服!穿越游戏、动漫、电影世界,成为每个世界的王!!(目前穿越的主线世界为英雄联盟,后面还有海贼王、西游、末世等世界,大家不要急。所有的故事都会联系在一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穿越直播系统》还不错…
  • 火影之榊树
    火影之榊书下载
    “” 故事从遇到长门、小南、弥彦开始!先定一个总目标吧,榊树:大筒木辉夜,总有一天要与你相见,那时候,我之于你,不再是蝼蚁!你之于我,也将仅仅只是一个女人美丽的女人而已!注:本文以火影漫画为基准,动画改编部分则有选择性的选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榊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神级大矿主
    神级大矿主全文免费阅读
    “” 新书《我走上巅峰系统才激活》已经发布,欢迎大家前去围观!.....................全球最大的矿业公司,毫无疑问是旭东矿业集团,没有之一,这是一只超级巨鳄,作为这只超级巨鳄的所有人,在业界被称之为“神级大矿主”。
  • 全球第一村
    全球第一村相似的小说
    “” 沙滩、温泉、滑雪、瀑布、海底世界、高山草原、原始森林?费劲,用跑那么远嘛?!小吃街、奢侈品、什么玩乐城?太LOW,咱这让你爽到爆!平均收入?NO!咱只谈村民最低收入,兰博基尼、法拉利都是LOW,什么车?懒得跟你讲!百草园、樱花、兰花、枫林、竹林、彩虹玫瑰?算了,懒得跟你们说了,林哥不让我透…
  • 逍遥小书生
    男主女主是李易,老方,柳如仪的小说是什么
    “”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火影之五更琉璃
    女主是五更琉璃综漫小说
    “” 这是一个掉线城的勇士在火影世界撒欢奔跑的故事。“不要问我为什么一个男人要叫五更琉璃,这是我在穿越之前看到的最后一个名字,所以就随便拿来用而已。”波风水门:“我会飞雷神之术!”“我会瞬移。”旗木卡卡西:“食我千鸟!”“雷光屏障!”月光疾风:“木叶流——三日月之舞!”“后跳幻影剑舞!”猿飞日斩…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明文艺人生八一
    “”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