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真的做坏事】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2字id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邪神的世界之旅
    小说《邪神的世界之旅》TXT下载
    “” 虽然你杀人、放火、抢劫、无恶不作,但我永远热爱你纯洁的灵魂!这是一本写魔鬼的爽文。ps:书名本来叫魔鬼的世界之旅,结果被占了,只能取现在这个名字了。pss:本书书友群:5117921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神的世界之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邪神的世界之旅最新章…
  • 西厂
    穿越成西厂厂公的小说
    “杀无辜人也不手软。真正的反派,做的真的是坏事,不像现在其它的反派小说,曲解反派就只是为自己的利益,这本我是反派就应该做坏事。” 雨化田:“你问我西厂算什么东西?你听好,东厂不敢杀的人我杀,东厂不敢管的人我管,一句话,东厂管得了的我要管,东厂管不了的我更要管,先斩后奏,皇权特许,这就是西厂,够不够清楚。“群号:530180877
  • 黑科技制造系统
    黑科技造福系统
    “这本不是黑暗的。” 汽车行业,三十年市场换技术,我们依然无法追赶世界的脚步,我们的核心技术,造型设计,都源于国外。没有民族工业的崛起,我们就只能代工。直到有一天,一个叫张小泉的青年,得到了一个神秘的系统,从此,汽车工业开始崛起,我们不断地攀向世界的巅峰
  • 无限越狱
    无限越狱txt全本下载
    “” 释放心中的邪恶,为了生存下去而冷酷无情.一座神秘的监狱,一个超级立方体的世界,一个没有出口,囚禁着各种危险罪犯的监狱.自从被关押于这座神秘的监狱,萧冷就开始了不断追寻,命运是什么?谁在操纵这座监狱中的一切?为了寻找答案,萧冷踏上了不断的求生之旅.但是在萧冷的身边,却不断充斥着各类危险而怪异…
  • 穿越诸天当反派
    穿越成反派诸天
    “” 意外身亡,叶海穿越仙武大陆,成为一个被宗门追杀的叛徒。生死危机之下,激活诸天反派穿越系统。叶海开始了他穿梭万界、吞噬一切的反派道路。功夫之中,他横行无忌;武侠世界,他号令天下;阳神之中,他掠夺无穷;遮天世界,他屠戮万古;永生之中,他吞噬诸天;完美之中,他主宰万界反派,不跪舔原主,爽文,不喜…
  • 末世之邪恶炼金术
    聂东林晨《末世之邪恶炼金术》
    “” “健康人类女性肾脏一个,沸腾哥布林肾脏一个,可合成肾脏沸腾炸弹。”“活力强大的人类心脏一个,敏捷蜥蜴人舌头一条,可合成蜥蜴敏捷之心。”“心怀正义之人的眼睛,地穴骷髅王的头颅,可合成时间静止之眼。”幽暗冰冷的巨大密室里,无数培养舱装载一个又一个的人类器官或是怪物器官。一个身穿黑袍,脸部被兜帽…
  • 科技邪神
    科技邪神txt下载完本
    “” 人类到现今已繁衍了数百万年,但只有最近4000年是有意义的。在文明尚未开化的远古,我们躲在山洞中,围坐在小小的篝火旁,畏惧着那些我们无法理解的事物。那些无可名状的天兆,那些人头鸟身的怪物,我们称它们为“神”和“恶魔”,并向他们祈求宽恕。之后,我们的数量在增加,我们的文明在崛起。当我们无法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