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Qz舞软╰つ゛🍒 小乞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偏执,占有欲,等其他症状,女主是良药】小说书单
  • 枭少护妻超放肆
    枭少护妻超放肆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全文完结】他的小妖精,别的本事没有,装傻倒是有一手,为了甩开他,可以把自己贬低到尘土里,为了把他身边的桃花掐断,她无所不用,把人卖了,还要替她数钱。他以为自己天煞孤星,注定孤独终老,直到遇上她,一个眼神,一个笑容,竟然让他着迷至疯狂,不惜一切把她禁锢在身边,把她宠上天。
  • 名门婚恋之两世情深
    男主女主是华宸,文初晓,初晓的小说是什么
    “” 文初晓一直以为守了两辈子活寡的华宸是个寡情寡欲的男人,却不知道他两世情深,爱她如命,宠她在心尖上,是个宠妻狂魔,她不过是稍微地主动了点,他就让她隔天起不来。萌萌的小包子抱着小枕头站在门口,眨着大眼睛,问着那个霸占了妈妈的男人:“爸爸,我怕黑,我想跟妈妈睡。”片刻,小包子连人带枕头被提了起来…
  • 总裁大人,请离婚!
    总裁大人 请离婚 txt下载
    “” 五年婚姻浓情蜜意,她为他殚精竭虑,夙兴夜寐,到最后却看着他搂着另一个女人,不甘心的惨死。一朝重生,她一纸离婚甩到他面前,“离婚!”“好!”男人怒极拍桌,给mìshū打了个diànhuà。五分钟后,商裳手机收到条来信“夜煜,你疯了!干嘛把所有资产转到我名下?!”男人装可怜的扯开领带,“老婆,…
  • 帝少蜜宠令:娇妻,休想逃!
    厉啸北白想品书网
    “” “厉啸北,给我滚下床”“床玩腻了,你想解锁新技能?”“厉啸北,别不要脸”“宝贝,只要你现在朝我扑过来,这脸爷就不要了!”深夜,他悄悄潜入卧室“想想,我发烧了,浑身都肿了,不信你摸。”“王八蛋,你把我的手往哪儿放!!!”世人都传厉啸北心狠手辣,无心无情,却不曾知道。四年前她消失,他为了一个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