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帅气的我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必好?嗯!好。】小说书单
  • 超级修炼系统
    超级修炼系统txt下载
    “” 原本是一名普通的地球人叶一鸣,在带着一款级修炼系统穿越后,从此他的人生就彪悍起来了!叶一鸣语录:千万不要跟哥比!因为哥怕你伤不起!比炼丹?你不知道我炼制神级丹药时,都是一整炉一整炉的炼?比炼器?你不知道我家的烧火棍都是神器级别的吗?比宠物?哈,别逗了!我家大黑都被我整成神兽了!你咋比?嘘!…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无弹窗免费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无敌逆袭系统
    无敌逆袭系统txt下载
    “” 一代兵王穿越异世,获得逆袭系统,丹药、兵器、阵法、符文且看莫洛如何利用系统,逆天而上,战诸雄,踏天骄,笑傲万界!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二部免费阅读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火影之恶魔法则
    “搞定,暗暗果实的能力也吸收融合的很彻底”没有理会旁边佐良娜和秋道蝶蝶她们心惊的目光,随手将宇智波信
    “”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 丧尸王系统
    丧尸系统乱
    “” 末日艰难求生,最终在陷害中变成丧尸,偶得丧尸王系统,从此开启牛笔闪闪的丧尸人生。什么?有人要打我?看我一个精神控制召唤来数十万丧尸,来吧,是谁要打我?什么?你是九级的最强防御性丧尸?我一个精神力钻你脑子里爆你晶核信不信?什么?你也是精神属性的九级丧尸?看我力量速度双加成,打的你哭爹喊娘。别…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战斗力系统类小说
    “”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史上最强坑爹系统
    史上最强坑爹系统免费
    “” “恭喜您完成“偷看女孩子洗澡”任务,+10分!段位成功提升到英勇的黄铜。奖励技能——阿尔法突袭。完美!“很遗憾的告诉你,由于您刚才“英雄救美”被系统评为失败任务bqg5200#.com20分!段位下至塑料5如果积分为0,你很有可能会死去。都市系统流来袭!我们的口号:没有最爽,只有更爽!@各…
  • 疯狂升级系统
    神级升级系统小说魏易
    “” 【火热升级系统】经脉残破不能修炼?没关系!有疯狂升级系统,做任务,杀杀怪,吞噬点别人灵力,或者是炼制下丹药,刻下大阵,就能获得经验!经验值太低?不怕,我有双倍经验卡,十倍经验卡!经验值爆爆爆,级数升升升!什么天才,什么大家族少爷,什么帝国皇子,再妖孽的天赋,面对这疯狂升级,都被远远甩在后面…
  • 混沌皇帝系统
    混沌帝皇系统阅读
    “” 主角前期召唤武将统一叶国,中期开启升级系统,历游万国大陆,揽尽天下美女,坐拥各个宗派,势做万国之主的男人!不知为什么,三百六十行,处处都有主角身影。主角嘿嘿一笑:“谁让这是混沌皇帝系统,就是这么全能。”叶浩说:只要经验足,武神都不服。只要魂点够,神仙都敢揍。只要声望多,兑换很洒脱。你说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