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爱莉希雅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或无敌】小说书单
  • 从绘画开始的东京生活
    从东京开始的绘画生活
    “穿越2003年的东京,成为一代画画大师,这是日常文” 【【2020年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征文大赛】】穿越至2003年的日本东京。摆在前职业画家东野司面前只有两条路,要么文抄《孤独的美食家》《白色巨塔》等日剧经典,要么拿下东京青年画赏,从此职业画家出道——
  •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开局锤爆斗罗
    “穿越斗罗大陆,可以变身绿巨人,主角长相是男版古月娜” 李轩穿越斗罗大陆,开启全能搞事系统。开局绿胖体验卡,每次体验都能获得绿胖的能力。顶级防御,神级怪力,无限耐力,爆锤百万年魂兽。叮!请选一项。初级搞事:加入诺丁学院,成为最牛魂师学生,奖励:千年魂环。中级搞事:加入史莱克学院,战胜史莱克七怪,奖励:双生武魂。高级搞事:用十万年魂环技,暴揍大师…
  • 斗罗之傲世
    斗罗之冷傲斗罗
    “冰神裁决之神儿子,生在绝世,身在逍遥” 冰神裁决神之子,万年之后再临斗罗大陆。当年的月光,是否还是同样的颜色?爱恨情仇,浊酒情殇,一切都在《斗罗之冰凰》第二部《斗罗之傲世》。欢迎加入雪家大院:783820847
  • 带着无限手套在万界无敌
    我带着无限手套闯万界
    “带着无限手套在万界无敌” 【无敌文】苏羽成为了万界主宰,能力是可穿越各种世界,动漫、武侠、小说、电视剧、电影等,并且还获得了无限手套,开始穿梭万界体验生活。斗罗大陆,他们想尽办法偷走了苏羽的龙胆亮银枪,甚至,就是苏羽喜欢上的女孩偷的长枪,苏羽淡然一笑,一群井底之蛙,你们怎会知道,长枪,只是我限制我力量的工具罢了。弹…
  • 召唤之绝世帝王
    召唤之绝世帝王88
    “二皇子,召唤各路英雄豪杰,助二皇子登上皇位”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洛尘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为夏国的一个逍遥王爷,最重要的是,脑海中多出一个系统,非要逼着他称霸天下。吕布:“主公,我的方天画戟该饮血了。”项羽:“纵观五湖四海,谁敢与我为敌!”韩信:“给我千万大军,助主公扫荡宇内。”薛仁贵:“主公,看我一箭,破千军…
  • 我的宠兽融合系统
    我的宠爱融合系统
    “五个青铜妖兽合成一个白银妖兽,按照这样传下去”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五只青铜妖兽,就能融合成一只白银级妖兽?冰霜巨龙+火龙+风龙+雷龙+青龙,融合之后进化为灭世魔龙?震惊!小伙操作失误,竟融合出(简介无力,请看第一章)注:本书装逼少,轻松搞笑流,前二十章略套路,不喜勿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