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訫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感情细腻!】小说书单
  • 开局签到火影系统
    宏伟壮观的星王宗,乃是帝王洲宗门排名中,稳居第三的大宗门。浩凌云是个孤儿,同时也是位穿越者。十六年前
    “开局血轮眼,外加九喇嘛,异界举世无双!”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浩凌云意识投入脑海,翻看火影系统的任务表,很快找到这人头算在哪些任务上。《千树真手》《须佐能乎》《森罗万象》《豪火灭却》《地爆天星》《天照》《白眼》
  • 薄爷的小祖宗又轰动世界了
    薄爷的小祖宗又轰动了世界
    “甜甜蜜蜜的爱情故事,值得你来看!” 沉睡了一万年的神级小祖宗,醒了。居然成了智商三岁半、奔赴高考考场的傻子千金,所有人坐等她出丑!祖宗小姐姐微微一笑:“甚好,大智若愚。”随手便考了个轰动全网的“神”成绩。环视身畔,不是马甲大佬就是团宠小可爱,明刀暗箭都想把她摁在地上疯狂摩擦!祖宗小姐姐勾了勾唇:“甚好,当年造人手艺还在,长歪…
  • 开局签到一个仙女老婆
    陈小勇林少《开局签到一个仙女老pó》
    “邪神破封印,仙女落凡尘!” 【地球危机,主角智商在线】他在濒死之际获得【魔神系统】,又在签到中获得一位冰艳动人的【仙女老婆】,从此走上带妻打怪的道路!他掌控六大星魂,其中三件乃是上古十大神器!他为人不傲,但不代表胆小怕事!只要你赶来惹我,我就敢打到你生活不能自理!他有支队伍,将是捍卫地球的主力军!而他,名叫战神:叶落…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顾南西txt百度网盘
    “好文不容错过,快来加入吧!”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