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趣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绑架了时间线
    我绑架了时间线最新
    “人物智商在线,作者文笔在线” 一觉醒来,封棋发现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目之所及满地枯骨,生命凋零。【注意,前方三百米有一座数据库,里面可查阅历史信息,里面详细记载了你英年早逝的命运结局,快去瞧瞧吧。】【听我的,别往西那走,你可能会死!】【看到那座黑色石碑了,你决定上前仔细探查一番】“我不想!”面对脑海中的指引,…
  • 我家族长天天想着叛变
    我家族长天天想着叛变无弹窗
    “被动(?)装逼文,爽点较多” 七岁豪言,成年之后列阵以北,镇漠河无涯。八岁随口,挥手间樯橹,灰飞烟灭,谋略天下。九岁,千手千心千面人,一人一剑一世间,悟无上剑意。“上面的,我全说过,可做到的,全是别人,还不念及一点我的好,个个都想在我面前装逼,还觉醒了一个打不过就加入系统,玩犊子.......”何安一脸自闭,夏无敌列阵…
  • 这游戏也太真实了
    这游戏也太真实了e小说
    “末世种地文+慕后(?)+穿越元素” 不正经的简介:这游戏也太真实了叭!怎么打着打着队友的衣服就没了?什么?你问我这游戏正经不?当然正经了!搬砖、跑腿、捡垃圾、送快递公司最多能让你体会到996的艰辛,在这里你能体会到超级加倍的007。还有比这更真实的游戏?好了,不废话了,伟大的管理者大人喊我去搬砖了。那位大人说了,只要我们献上…
  • 视死如归魏君子
    视死如归魏君子文学网
    “一个题材有新意的小说,文笔在线” 魏君确认自己被杀死后就能直接无敌,于是他开始疯狂的作死。然后,他发现这个世界有毒。“当初仙门凌驾于朝堂之上作威作福,满朝文武包括朕皆对仙人卑躬屈膝,只有魏君一身是胆,视死如归,在众目睽睽之下大骂朕有辱帝王尊严,更是直言仙人不死,大盗不止。当时朕就下定决心,如此忠臣,朕一定要护他周全。”“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