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烤芋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神豪系统】小说书单
  • 暖男系神豪从环球旅行开始
    男主女主是李小凡,千若雪,纪晓的小说是什么
    “众多的神豪书中一股清流值得表扬” 绑定神豪系统的职高男李小凡登上超级邮轮,泡在泳池里,搂着美娇妻,喝着百年干邑,账上有七亿存款,过上了神仙一般日子!已经相当满足,不料系统大喝一声:骚年,本系统的目标是将宿主打造成为本星球首位最富裕、最具爱心的暖男系神豪!您的目标是星辰大海,您的奋斗之路还有很长!于是他不得不进入大学一年级开…
  • 从网络神豪开始
    从网络神豪开始
    “神豪书中比较有意思一本” 【新书《重生俄罗斯当寡头》已发,重生爽文,欢迎新老书友阅读!】身为神豪,您的时间就是金钱!【当前系统等级:1级】【每一秒钟,获得0.01元的现金】【叮!恭喜您获得“网络神豪体验卡”一张】神豪之路,就此开启
  • 神豪从系统宕机开始
    神豪从系统宕机开始txt下载未删减
    “值得大家一读的都市神豪书” 林谦重生了。别人重生都是人到中年,重回少年勇立时代潮头,而刚出校园的林谦,还没来得及接受社会小皮鞭的毒打,便被命运之神一脚踹回了2010年。不懂股票,不会写文,他就是个平凡的普通人。本以为这辈子会按部就班的重活一次。结果直到六年后的某一天,宕机了六年的神秘系统突然向他打了一笔钱。故事从2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