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棒棒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类和架空类】小说书单
  • 从火影开始掌控时间
    从掌握时间开始
    “很好看,是一个快穿系列,可以从火影忍者世界开始看起,再到海贼王,再到一拳超人,再到死神,追书必不会让你失望” 穿越到火影世界,成为卡卡西的兄长,枫夜发现自己的脑海中多了一个虚幻时钟刻刻帝。十二个时刻。十二种不同的时间系能力!“火影世界的忍术总计八类,分别是风雷水火土、阴阳遁术、以及包含飞雷神、通灵术在内的空间忍术”“而我则掌握着第九类忍术——时间!”风盟2群:580391329VIP群(2000粉…
  • 我家宗主有点妖
    江鹤魏浔《我家宗主有点妖》
    “又是一个装逼打脸的小说”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修炼,这辈子都不可能修炼的。睡觉又舒服,又能自己修炼,我家宗主超喜欢的。可是,他带着一群菜鸡啊!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宗主有点妖》还不
  • 我是一把魔剑
    陈浩 下载
    “非常好看,正在连载中,我已经看到停不下去了”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搞死那些拿我砍人,想当我老汉(儿),上厕所还不洗手得瓜娃子!
  • 从火影开始做主神
    从火影开始做主神txt
    “是一本无线穿越的小说” 带着原始主神模板穿越到火影世界,王焰第一时间给自己定下了三个目标。1,成为此界最强!2,搞事!3,回到地球,让平凡无奇地球进入伟(ke)大(pa)的灵气复苏时代!把大筒木辉夜改造成了驱动飞剑的微宇宙电池后,王焰喃喃自语:“剩下的剧情,由我来推演吧”史蒂夫·罗杰斯获得绝对正义系统。鼬和佐助两…
  • 我在诸天反套路
    我在诸天反套路小说
    “反套路,本书主角就是在小说世界中打倒天命之子” 拳打奶爸文抄公,脚踢校园雇佣兵。胖揍心高气傲的厨神,爆捶荤腥不忌的仙医。穿梭诸天,吊打套路主角。PS:喜欢套路文的请绕道,厌烦套路文的请进来。企鹅群:631728489
  • 横推三千世界
    横击三千世界
    “又是一本好看到停不下来额的小说” 你消耗源力,融合镇海掌、天鹰爪、玄空拳,世间第一门至强武学从你手中诞生。你消耗源力,推衍补全洗髓经残卷,气血鼎盛,阳气炽烈,有如烘炉大日,鬼怪在你拳下纷纷如冰霜消融。你消耗源力,提升天赋【抵消伤害】变成【黑洞之体】,自此杀不死你的只会让你更强大,世界最终笼罩在你的阴影之下。你渐渐发觉,源力…
  • 无敌横练宗师
    无敌横练宗师免费阅读
    “刚看到本书时感觉主角是个混吃等死的纨绔,结果这只是个伪装” 灵气潮汐的末尾,仙踪神迹一夜之间全部消失!曾经高高在上的仙人失去了一切力量与地位。曾被仙人奴役的武者们屠神灭仙,誓要将仙人踩在脚下!白起穿越了。他是个仙人..."
  • 天帝的悠闲生活
    天帝的忧闲生活
    “又是一本很套路的小说,主角60年前意外离开地球,在仙界努力修成天尊,然后遭遇天劫又被劈回地球,开了间名叫悠然居的酒馆的故事。” 闲来没事养养花,种种草,喂喂鱼,开间小酒馆,一代天帝从此过上悠闲自得的小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帝的悠闲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61597
  • 富江的无限之旅
    类似富江的无限之旅小说
    “如果你变成了富江,你会做什么?” 《富江的无限之旅》故事提要——主角林江化身富江进入了主神空间冒险的故事差不多就这样,新人.第一个副本是丧尸类,第二个尝试写克苏鲁,第三个大剑第四个fate.......
  • 穿越诸天之大反派
    小说穿越诸天之大反派
    “真是不做作的反派,穿越到书中的世界,不抱主角大腿,跟主角作对的故事”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屌丝秦明离奇穿越,还绑定了大反派系统。迟迟不觉醒的系统,让秦明有些绝望。武魂殿圣子?魂族少主?这剧本不对啊!从一个屌丝成长为冷血反派,走主角的路,让主角无路可走。【百万完本经验,拒绝太监】【每日双更,12点、18点】【感谢支持正版】书友群83310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