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多成长文】小说书单
  • 养崽崽后本宫躺赢了
    类似养崽崽后本宫躺赢了的小说
    “穿越文超级好看[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宫廷+女强苏宠+三个萌宝+反套路脑洞+1V1双洁】慕晚羲,风靡全球的影坛女王,一朝穿书成为了真·公主殿下,手握重权,妖孽祸国,还附带三个腹黑小狼崽。看着三个眼神清澈无辜的小崽子,慕晚羲庆幸还好没有穿越到小崽子们长成暗黑系大佬以后,否则她命不久矣!好在三个小崽崽性情独特,天赋异禀,慕晚羲决…
  • 穿书之boss都是我小弟
    穿书boss小弟
    “穿越搞笑文[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超级好看” 《穿书之boss都是我小弟》故事提要——(穿书古言,非快穿,1v1)夏天歌以为自己穿进了一本“同人”小说里。绑定系统后,她只想好好修炼,顺便报个小仇,撮合下男主、“女主”的姻缘结果一不小心,拿成了“人生赢家”的剧本。随便捡个钱袋子,就有大机缘;随便救个人,就蹭上“锦鲤”主角的好运;随便进个…
  • 国民校草她又偷心了
    国民男神她又偷心了
    “女扮男装文[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超级好看” 《国民校草她又偷心了》故事提要——[女扮男装超爽文]时憬重生后。同学们都惊呆了。原本的杀马特非主流、让人看了想挂眼科的童鞋,摇身一变,竟然成了他们学校的校草。时憬一个眼神,电力十足,迷倒一大片男童鞋女童鞋;一个动作,a爆全场,引起此起彼伏的尖叫。而、时憬重生后要做的事情——就是不断的收集心…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重生宠婚景少帅炸天
    “女扮男装重生文[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末
    “重生校园文[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学霸又又又第一名
    “虐渣[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超级好看。”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 重生巨星:国民男神,求撩!
    重生巨星国民男神求撩
    “[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好看的不得了” 【女扮男装+爽文+一对一】呼风唤雨的顾朝重生了,曾经上可篡改位面剧情,下可派遣各个位面任务者的她重生到了一个被继母欺压被继妹欺压还顺带被同学欺压的人身上。于是,顾朝决定换个地方继续呼风唤雨。从学校进军娱乐圈,手下迷妹无数,一不小心就成为了国民男神,斩获一大批女友粉、男友粉、高级黑粉外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