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星铃沐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软萌软萌的女主,和伪皮皮虾(无耻)】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是个睡美人
    快穿女主是个睡美人小说免费阅读
    “推荐给你们♥♥♥,很好看” 【1V1双洁】患有嗜睡症的唐诗为了成为一个正常的人,被系统拐去做炮灰逆袭任务。结果第一个任务世界唐诗就差点咆哮,“狗东西!为什么在任务世界我还是有嗜睡症?!!!”【叉腰】“宿主别生气嘛,女孩子要淑女呀,而且会有一个大惊喜等着你哦。”系统一边说一边瑟瑟发抖的躲进小黑屋,谁知道无良宿主的逆袭虐…
  • 穿成偏执反派的小仙女
    穿越偏执反派的小仙女
    “推荐给你们♥♥♥,很好看” 明妍上辈子是个小哑巴,爹不疼,娘不爱,被家人抛弃,被人随意欺辱。后来,她重生了。重生在一本她看过的小说中,成为书中女主的妹妹。这辈子,明妍有疼爱她的父母,有护短的哥哥姐姐,生活过的幸福快乐。唯一遗憾的是,有个毁灭世界的大反派总盯着他们家,吓得明妍拿出糖,软声讨好道:“我给你糖,你能不能放过…
  • 快穿女神她苏又甜
    快穿女神她苏又甜426
    “推荐给你们♥♥♥,很好看” [甜苏,大佬双向暗恋]苏挽完成了49个快穿任务,回到现实世界,又开启追逐大佬之旅。少女刚从赛场下来,就堵着冷淡的天才编剧,把他推在墙上壁咚。少女隐藏董事长身份,在舞台之下,为舞台的少年铺就一条顶流之路。少女成了王朝的暴戾掌控者,指尖轻触病弱相公轮椅上的病腿,弱水三千,她唯取一瓢饮。喜欢他,…
  • 宿主她每天都在变美
    苏清欢湛尘《宿主她每天都在变美》
    “推荐给你们♥♥♥,很好看” 【快穿】美到人神共愤的九尾狐苏清欢跳崖死了,六界高呼大快人心!却不知小狐狸只是毁容后绑定快穿系统!系统:“想要恢复绝色容颜,走上人生巅峰吗?”苏清欢:“我拒绝。”系统:“不行!本系统一经售出概不退换,叮,绑定成功!宿主加油,万千男神任你爱,我看好你哟。”苏清欢:“”信了你的邪。从此,她艳杀…
  • 宿主又是惨死的一天
    宿主要是惨死的一天
    “推荐给你们♥♥♥,很好看” 莘禾觉得每个世界都对她充满了浓浓的恶意。每次完成任务之后,没等她享受享受,就因为各种各样奇葩的理由惨死了。被车撞,被水淹,被花盆砸是常有的事情。更有离谱的一次是任务完成后坐飞机回家,结果飞机舱门莫名其妙的打开又关上,全飞机的人只有她是站着的,短短几秒钟的事故,她就被风口卷走了。直到某一天,…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网盘
    “推荐给你们♥♥♥,很好看”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 今天也是快穿界的泥石流呀
    快穿界的泥石流
    “推荐给你们♥♥♥,很好看” 身为神界承载灵泽数万年仙山上的一颗小石头,星韵万万没想到自己某天会成为一股泥石流的帮凶,还把神界威名赫赫的战神头头给埋了不仅埋了,她渡了战神的神气变成了人之后还不小心把他给扑倒了这个传说中的第一神明为什么这么脆?她寻思着自己一颗石头而已也不是特别沉,他咋还就魂飞魄散了呢?是不是碰瓷?!是不…
  • 财神她破产了
    小说财神她又破财了
    “推荐给你们♥♥♥,很好看” 【1V1甜宠】惊!掌管世间钱财的财神,竟然破产了!身为财神的元希只是看一个小男孩太可怜(划掉/太好看),于是恻隐之心重了点,给他多送了点财,却没想到竟然把自己送破产了!更没想到那个小孩拿着钱转身就跑了!还跑到了三千世界!为了收回自己多送出去的钱,元希只得跟着去了三千世界打劫!诶你说什么?钱…
  •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无弹窗
    “推荐给你们♥♥♥,很好看♥这本是我目前的最爱。其他也很推荐哦!” (快穿1v1)系统浅咖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别人家的宿主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都是温柔小意乖巧可爱。轮到我家暴躁的好战分子宿主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突变——每天都想着跟人打一架!遇见校霸少年,她比对方还像个小霸王,呸的一口吐掉嘴里的草,满眼兴奋: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和我打一架!遇见冷酷仙…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小说
    “推荐给你们♥♥♥,很好看”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