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相见不如遗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关科技文】小说书单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免费小说
    “女主又酷又飒,简直是只磨人的小妖精。”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我怎么又天下无敌了
    快穿之我怎么又天下无敌了
    “社会我周哥人狠话不多,一言不合就来干。男主是一只腼腆的小可爱。” 周野,野了三千年,天下无敌,一心求死。愿望成真后,她绑定了一只叫做嗷呜的天下无敌系统。嗷呜你的任务很简单,收集小世界的恶念值,恶念值的蓄力条满了,你就能放大招为所欲为。周野我已经为所欲为三千年了。嗷呜修仙界有人绑定了无限修仙系统,吃饭睡觉都在升级!周野哦。??嗷呜娱乐圈有人绑定了美人系统,…
  • 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
    男主女主是宋书书,傅玄,宋瑞山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说您想要什么我都给你发明,恋爱是有点迟钝。男主一个宠。金手指强大。爽文。” 白得了个空间的科研大佬宋书书,刚把自己的飞船装进空间,前往星际最高级研究所任职时,稀里糊涂的被传送到低级文明。此时这里正是群雄逐鹿、战火不断之际。半路上宋书书被一个黑心权臣给拐了,去假装将军府的二小姐。作为一个科研大佬,居然让她做间谍?宋书书:杂交水稻、钢铁、GWP2防御系统、抗生素来给丞…
  • 我全家人设都崩了
    我家全家人设都崩了
    “女主这只小锦鲤。全家都是他的金手指。” 顾芯生了一场病,病好之后,发现全家人都变了。烂赌差点卖了妻女,酗酒了要打人的爹爹说他以后不赌了,他要重拾课本,参加科举,给她们母女三人幸福生活。手脚勤快,做事利落,但只敢窝里横对她凶的娘亲连火都不会烧了,还敢提着柴刀去跟收债的人对峙。绣活出色,对人冷漠,从不做饭的姐姐不再拿针,笑脸多了,还…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女主是个大天才。科研发明全都行。男主嘛,”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空间农女种田忙
    空间种田之农女有人忙
    “女主在架空大明卖粮卖药。空间啥都有。” 祁可穿成了一个娘死爹不爱、因失去利用价值而被家人谋杀的小可怜。天灾四起,民不聊生,外敌入侵,朝廷不稳,眼看战乱将起,祁可趁机与这无良家族切割关系、捞钱走人。反正她有空间灵境在手,存粮无数,走到哪儿都不怕饿死。于是,她来到了一处海边村庄落户定居,一边带领村民种地,一边靠海产治疗她的大脖子病和…
  • 带着淘宝混古代
    小说《带着淘宝混古代》TXT百度云
    “都是那种从现代带空间有物质。” 爹是将军,娘是富二代,上无姐姐捣乱,下无庶妹捅腰子,这配置!!理工女狗眼闪闪发光:上辈子扳手电焊,这辈子琴棋书画,重生一回咱也要做淑女!!啥?!!万岁爷殉国了?!我成亡国奴了?!震惊脸!作者,是不是给错剧本了?!作者:不怕,送你个金大腿,我对你好吧?这也叫好?!掀桌!作者,我要疯,我要报复…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小说《快穿之养老攻略(中)》TXT下载
    “女主真大佬你奶奶就是你奶奶。”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穿成赘婿文男主的前妻
    穿越为赘婿前妻
    “妖娆美艳活脱脱的狐狸精型。” 【推荐我的年代新文《满级绿茶穿到八十年代重新做人》】苏雯看了一本爆红的年代赘婿文,男主是个充满安全感的铁血硬汉,同时又有点腹黑小闷骚。正是她喜欢的款,于是大手一挥打赏了一百万阅读币——然后就穿成了男主的渣前妻。书中,原身作为在家招赘的一家之主不想着顶立门户,偏偏是个恋爱脑。放着巨粗的金大腿…
  • 穿到八零女尊做万人迷
    穿到八零女尊做万人迷 txt下载
    “未世真大佬vs架空八零的男主们,们,女尊背景。” 齐素雅魂穿八零,一觉醒来,家徒四壁不说,一大家的男人们个个恶意深深,恨不得立马弄死她。齐素雅:“抱住自己,不慌!洗白从我做起。”隔壁的极品整天蹦跶,村里的大婶花式作妖,对付这些上赶着找虐的,她二话不说直接开揍。以前的齐素雅:天生傻帽,粗鄙无知,好吃懒做,长得奇丑无比。现在的齐素雅:机智精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