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战争】小说书单
  • 无敌从我是特种兵开始
    无敌从我是特种兵开始 小说
    “这本书还在更新中,可以收藏养肥了再看。” 如果小影没有死去,如果陈排的腿没有废掉,如果小影遇到了丫头,如果观看了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后,聂飞心中满满的都是这样的如果。不过某日,一觉醒来,聂飞却发现自己成为了这电视剧中的一员!既然这样,他就要将这些如果一一变成现实!书友群:604750367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嘟呜嘟”悠扬的起床号在外面的大喇叭里面响了起来,干净整齐的营房里面立刻sāo动起来,一共5组上下床共1
    “高智商加辅助系统,让猪脚成为特种兵王中的兵王。”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 我的战场我的连
    我的杀手我的连
    “男主从未来世界,穿越到了二战期间的中国,以自身刺客本领,训练死囚犯,开启保卫国家的战争。” 《我的战场我的连》故事提要——放一百多名死囚回家,每人发两块大洋,让他们三日后在此等我.....从此以后,我们这支部队就叫兄弟连,每人都要接受残酷训练。我们可以使用一切手段冷血杀敌,我们热血忠国,把敌人的枯骨踩在脚下,用侵略者的鲜血来书写我们不朽的传奇。这次任务,为石牌保卫战保驾护航...…
  • 佣兵的战争
    佣兵的战争 战术
    “这本书说实话是我看的第一本雇佣兵小说,也是一书封神的小说,里面没有金手指,没有系统,真正最多的也就是运气好点,这本书让我感觉很真实,看见一些队员牺牲的时候,自己甚至会默默的流泪,,我也不知道到底看这本书看了多少遍,每看一遍都感觉自己更加了解猪脚,作战时的内心。”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