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深深深不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女扮男装,腹黑,霸道,独宠!!】小说书单
  • 我家竹马超级甜
    我家竹马超级甜全文免费
    “真的是超级好看,良心推荐,大多数的我都看过,评分都是9.0分的,个别几个八分在我心目中是要高于的” 许笙湘喜欢封城,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可偏偏当事人封城不知道。无奈之下,她就悄悄走上了捍卫自己领土的康庄大道。凡是有疑似情敌出现,小奶猫立刻亮出利爪:“离他远一点,他是我的!”转头对某竹马细心叮嘱道:“这个女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咱们离她远一点!”有人提醒她,那女孩喜欢的是你哥!许笙湘秒改…
  • 祠爷的小妖精她又娇又狂
    爷的小妖精又娇又狂
    “真的是超级好看,良心推荐,大多数的我都看过,评分都是9.0分的,个别几个八分在我心目中是要高于的” 姜念有个职业,专治各种小三麻烦事儿,她见识过最厉害的婊,撕过最狠的小三儿,阅过无数帅哥,她都能风轻云淡巧笑嫣然的从里面走出来。可她有一次碰上了一个看着很温润的男人,以为这样的男人一惹就会原形毕露。她一步一步靠近雷池,男人都无动于衷,最终她撩也撩了,抱也抱了,便宜都给她占了,这个男人怎么还笑…
  • 傅爷您夫人又凶残了
    小说《傅爷您夫人又凶残了》TXT百度云
    “真的是超级好看,良心推荐,大多数的我都看过,评分都是9.0分的,个别几个八分在我心目中是要高于的” 江阮看上了一个肤白貌美的心外科医生。得知傅医生家世凄惨,父母双亡,她升起怜悯之心,果断把人拐回了家养着。只是养着养着,忽然发觉有点不对劲。自家小奶狗好像多了几个和人设不符的称呼。百亿影帝叫他三爷,娱乐公司老总叫他大哥,连一众名门闺秀都往他身上凑。几个月后江阮震惊发现,小奶狗竟然是那个凶残狠…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叶非夜免费下载
    “真的是超级好看,良心推荐,大多数的我都看过,评分都是9.0分的,个别几个八分在我心目中是要高于的”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养崽崽后本宫躺赢了
    养崽崽后本宫躺赢 小说
    “真的是超级好看,良心推荐,大多数的我都看过,评分都是9.0分的,个别几个八分在我心目中是要高于的” 【宫廷+女强苏宠+三个萌宝+反套路脑洞+1V1双洁】慕晚羲,风靡全球的影坛女王,一朝穿书成为了真·公主殿下,手握重权,妖孽祸国,还附带三个腹黑小狼崽。看着三个眼神清澈无辜的小崽子,慕晚羲庆幸还好没有穿越到小崽子们长成暗黑系大佬以后,否则她命不久矣!好在三个小崽崽性情独特,天赋异禀,慕晚羲决…
  • 和首富老公离婚后我爆红了
    陆劭峥和盛稀
    “真的是超级好看,良心推荐,大多数的我都看过,评分都是9.0分的,个别几个八分在我心目中是要高于的” 《和首富老公离婚后我爆红了》故事提要——三年前盛惜嫁给了a市第一首富陆劭峥。她努力当好温顺本份的妻子,换来的却是不屑一顾。盛惜幡然醒悟,搞男人不如搞事业。很快陆首富就收到了一份离婚协议书。离婚前,在陆劭峥眼里,盛惜温柔漂亮听话,但却老实木讷毫无情趣可言。而离婚后——公司旗下的直播平台,甜美…
  • 穿进虐文后我跟男二HE了
    穿越nuè文之我和男二he了
    “真的是超级好看,良心推荐,大多数的我都看过,评分都是9.0分的,个别几个八分在我心目中是要高于的” 穿书后,祖宗们宠,爹娘兄长们爱,沈曼殊成了将军府的团宠。至于渣渣男主,她大大方方地把对方推进了他白月光怀里去。沈曼殊嫣然一笑:别找替身了,直接去找正主呗。被虐千万遍,然后还待你如初恋?很抱歉,这届女主脑子没进水,没工夫搭理你。本大小姐很忙的。我得找找我痴情男配哪里去了。结果痴情男配没找到,…
  • 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
    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
    “真的是超级好看,良心推荐,大多数的我都看过,评分都是9.0分的,个别几个八分在我心目中是要高于的”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江家的小少爷江野和姜家的小公主姜染从小不合,据说两人见面说话从来不会超过三句,但凡超过三句两人一定会大打出手不分场合。某天姜染忐忑的打开某乎:死对头好像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网友A:上啊姐妹!搞他!网友B:这是什么神仙剧情?网友C:主要看…
  • 校草你戏精女友掉了
    校草你戏精女友掉了
    “真的是超级好看,良心推荐,大多数的我都看过,评分都是9.0分的,个别几个八分在我心目中是要高于的” 第一次见到季一凡,任一就被他身上清冷干净如谪仙般的气质给吸引了。“季一凡,我喜欢你。”“我不喜欢你。”“季一凡,我喜欢你。”“”“季一凡,我喜欢你。”“带上户口本跟我去民政局登记。”苏城一中校草季一凡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任一追他的套路。套路一:上一秒还在甜甜地找他要联系方式。下一秒一扫帚…
  • 我怀了暴君的崽
    怀了冷酷暴君的崽
    “真的是超级好看,良心推荐,大多数的我都看过,评分都是9.0分的,个别几个八分在我心目中是要高于的” 顾予棠,堂堂北昭一品小军侯爷接连被同一人骗身骗心骗得一无所有,终于黑化谋反篡位成为一代暴君。夺得帝位的第一件事,暴君立即下令,将阮淮囚于宫中,不得离宫半步。于是阮淮独宠后宫,天天瘫在宫里吃香的喝辣的,被养得愈发娇软动人。后来暴君见阮淮毫无悔改之意,又扬称要阮淮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知道他的厉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