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k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异界争霸召唤流】小说书单
  • 召唤之绝世帝王
    绝世武帝为什么看不了了
    “主角在异界召唤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武将谋臣争霸天下”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洛尘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为夏国的一个逍遥王爷,最重要的是,脑海中多出一个系统,非要逼着他称霸天下。吕布:“主公,我的方天画戟该饮血了。”项羽:“纵观五湖四海,谁敢与我为敌!”韩信:“给我千万大军,助主公扫荡宇内。”薛仁贵:“主公,看我一箭,破千军…
  • 神魔大唐之无敌召唤
    神魔大唐无敌召唤小说
    “主角在异界召唤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武将谋臣争霸天下” 【每日保底五更,精彩不容错过!】二十一世纪三好青年李承乾重生华天域,猝不及防间,成为异世大唐之王!得命运天碑之助,召唤众多华夏忠魂出世,为其征战诸天!自此,异世大唐开启了一页崭新的篇章!白马银枪赵子龙、大汉冠军侯霍去病,武悼天王冉闵、飞虎将军李存孝,西楚霸王项羽......一位位华夏天骄相…
  • 我为天帝召唤群雄
    我为天帝召唤弹群雄
    “主角在异界召唤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武将谋臣争霸天下” 我为天帝召唤群雄-东天不冷
  •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异界千古之召唤群雄
    “主角在异界召唤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武将谋臣争霸天下”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东天不冷
  • 绝世皇帝召唤系统
    绝世皇帝召唤系统大结局
    “主角在异界召唤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武将谋臣争霸天下” 叶魔天穿越成落魄皇子,却激活了绝世皇帝召唤系统!系统最终目标:成为绝世皇帝!系统最强效果:可召唤万界猛将协助!三国战神吕布,勇猛无双,傲视群雄!齐天大圣孙悟空,手中千钧棒无人能敌!火影鸣人,仙人模式,嘴炮无敌!更有倾国倾城嫦娥仙子、暴力无双春野樱、妖媚狡诈苏妲己、霸气迷人汉库克在这个以武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