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杨梦空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书,书荒来看!!】小说书单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我在综艺磕神颜
    “和其它的书真的是与众不同,很好看。 这本书必火!”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小说免费下载
    “谢谢我想吃鱼小可爱的推荐,真的很好看! ୧((〃•̀ꇴ•〃))૭⁺✧” 叶桑的五个爸爸是小说里十恶不赦、坏事做尽、最后被男主炮灰掉的大反派!而她要努力抱紧爸爸大腿,阻止他们作死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一号商业巨擘:“天凉了段家该破产了。”二号高智商反派:“老子今天就要教姓段的做人。”三号医学天才:“重活一世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四号电竞大神五号影帝:“今天不是他死就…
  • 穿书后每天都在被迫撒娇
    穿书后每天都在被迫撒娇txt 百度网盘
    “小说打赏榜一穿书成为恶毒女配,本想看女主和男主在一起,磕cp,却不料变成了她嫁男主。 楚汐惊恐脸:天哪,剧情崩……崩了,你……你别过来啊! 男主用刀滑过她的脸:别跑,只要你乖,把命都给你。 (这本书我很早就看了,那时候书荒,去找穿书文看,那时可没有这么多人看,没想到现在有怎么多的人看,我原本以为不会有人看呢。超好看推给你们,希望你们喜欢(*˘︶˘*).。.:*♡)” 新书《你甜到犯规了》已开,欢迎转场康康穿成作死的恶毒女配,楚汐看见手段狠厉的男主,腿就发软。不想赴女配后尘,被男主折磨至死,楚汐哭的梨花带雨。裴书珩见她泪珠滚落,低低一笑。他漫不经心玩着锋利的匕首,在楚汐娇嫩的脸上滑过。眼里的疯狂再也藏不住。“只要你乖,我把命都给你。”
  • 男主总想叼我回窝
    男主女主是沈念,林凯,沈念一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甜文,很好看的!” 【快穿】沈念一觉睡醒,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阿飘,而且脑子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系统。系统慈爱一笑:只要你能收集齐大佬碎片,复活分分钟搞定!沈念皱眉思索:任务难吗?免费送男人吗?系统:送!只要任务完成的好,不仅能复活,还送一个又甜又软又撩的男人!沈念大手一挥:来吧!只是,为什么这个男人跟系统描述的…
  •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天煞孤星
    娱乐圈以为我天煞孤星
    “超好看,女主画风清奇(恐怖沙雕文)” 宋镜进入娱乐圈的目的就是为了暴富。奈何演技尚可不肯接受潜规则永远是个十八线。直到有朝一日,她真的火了。她的身边老是发生各种离奇死亡事件,虽然每每能够迅速告破,与她无关。但架不住走哪哪死人,十八线宋镜离奇爆火。网民亲切赠与外号:当代柯南,国民死神,走哪死哪。黑粉:天煞孤星!末日之始!阎王爷在…
  • 女主她画风崩了
    女主她画风又崩了txt
    ““女主”她不按套路出牌,抢了“男主”的英雄救美。 宁檬一脸担忧的看着女主:没事吧,小姐姐。 女主内心小鹿乱跳 “男主”(崩溃):那是我媳妇!!” 宁檬倒霉的踏上了快穿的潮流,每次穿越后,她都很幸运的成了女主,但不幸的是,她是女配逆袭文里的女主。穿越后,画风是这样的仙侠文里,男主要拿女配的心头血给她续命时,她抬手拿剑架在脖子上,“你敢取她的心头血我就死给你看!”女配愣住了。总裁文里,男主要拿女配当她的替身玩强制爱时,宁檬拿着斧头劈开门…
  • 穿成神仙哥哥的心尖宠
    穿成男主他哥的的心尖宠
    “穿成“龙傲天”流男主的未婚妻,并且男主他脑子有坑,说了不爱他却还在补脑。 苏泌舞表示:心好累,明明我有喜欢的人,是眼睛瞎了吗,我哪里是吃醋故意气他的。” 苏沁舞穿进男频爽文中成了男主角的后宫之一。去他的男主角!她要走男主角的路,让男主角无路可走!修极致剑气,炼稀世丹药,她要成神的女人!神域之上,至高神重渊似笑非笑:“听说你想当本尊的女人?”苏沁舞懵了:“不,这是个误会!”重渊握住她的手把她拽到怀里:“没有误会。江山给你,世界也给你,你给我。…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到男频坚难求生
    “超级超级好看!!它迟早会被大家发现!”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
    快穿进击的爱情攻略
    “无cp,纯女主打拼在各个位面走向人生巅峰。”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霸道女总裁余淼私底下却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网红情感咨询师。在意外绑定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之后,她就走上了一条金光闪闪的攻略路线。然而,女大佬的逆袭方式总是不太一样——系统:宿主,金大腿出现了!快去攻略啊!为什么突然谋朝篡位了?这不是后宫逆袭任务吗!…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类似快穿100式的小说
    “甜甜甜甜,后续是《第三十九次攻略》书单里有。”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