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布衣白苍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書單】小说书单
  • 联盟之我是大腿
    联盟之我是大腿无弹窗
    “沈浪突然来到电竞非常发达的世界,前世身为上单混子的他,誓要做出改。(伪系统) 想要夺冠吗? 看到这条腿没有,抱紧就对了!” 沈浪突然来到电竞非常发达的世界,前世身为上单混子的他,誓要做出改变。想要夺冠吗?看到这条腿没有,抱紧它就可以了。混子当道,外援横立,我沈浪唯有一键,可闪现迁坟,引燃劝退,疾跑逛街(gai)(开个玩笑)本书又叫《重生之没有校花不打网吧联赛》。书友群:552717792
  • 生活在港片世界
    港片世界当咸鱼无删改
    “(这是我压轴菜😍) 费南意外来到了八十年代的湘(香)港但他发现… 街边擦车的是小马哥, 陈家驹在大街上追逐歹徒, 赌神的新闻屡见报端, “满汉全席”大赛如火如茶…… 这是一个电影世界,费南在这里如鱼得水…” 《生活在港片世界》故事提要——    费南意外来到了八十年代的香港,但他发现街边擦车的是小马哥,陈家驹在大街上追逐歹徒,赌神的新闻屡见报端,“满汉全席”大赛如火如荼这是一个电影的世界,费南在这里如鱼得水.和大哥成过招,和赌神高进同台,人生就是要过得精…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我在特种兵打卡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