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红眼彡夜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异兽文】小说书单
  •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
    重生东北虎之无限吞噬txt
    “描写的很细腻,总体内容还算不错。”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苏尘变成一头东北虎。地球恰逢突变,整座城消失!苏尘却与整座城的人来到了一座异界孤岛,这里有看不到尽头的参天大树,有十米长的蟒蛇,有数丈高的巨猿许多传说中的神兽凶兽纷纷登场好在苏尘身怀无限吞噬系统——吞噬进化,突破变强!白菜阁:934036328白菜宫…
  • 重林巨蜥
    重林巨蜥全文免费阅读听书
    “无系统,纯正的异兽文,非常不错。” 此处巨蜥出没,注意安全!!!讲述一个从小修炼金钟罩的特种兵陈南,重生为一只丛林巨蜥。因为修炼金钟罩激了它体内的巨龙基因,慢慢的成为伟大的巨龙。以及在此期间生的各种探险故事。此书将会给您一步步讲述丛林的神秘:食人鱼,森林大火,雷暴,蚁潮,神秘生物,食人部落,远古神庙,诡异漩涡等等的冒险故事。…
  • 巨龙战纪
    巨龙战纪类似小说下载
    “内容比较搞笑,也形象写出了人物的特点。” 巨龙,强悍的代名词。随便拉一头成年巨龙出来都能在拜兰斯大陆上横着走。巨龙,懒惰的代名词。随便拉一头巨龙出来都能睡个百八十年不带睁眼睛的。巨龙,残暴的代名词。随便拉一头成年巨龙出来都会因为一点屁事而去屠城。巨龙,给力的代名词。随便拉一头巨龙出来都天天坚持做仰卧起坐和俯卧撑呃错了。这么有个性的…
  • 无限之异兽进化
    无线异shòu进化txt
    “这是我看过最好的小说,主角杀是果断,一点也不圣母女表,推荐一下” 被主神坑害的苏凯,竟变换身份成了猎杀者呃,一条蛇?为了生存,为了摆脱主神的操控,苏凯开启了无限的进化与异化之路。他有很多名字:灾厄象征、深渊魔物、死亡之翼等等。龙族视他为异端,教派说他是人类最大的敌人,狂信徒却称他为第七真神。《环太平洋》世界,苏凯生生撕裂了一台机甲猎人,对着前方灯火通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