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76966036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当你坚持下来,你发现自己已经走了很远。】小说书单
  • 人性的弱点
    1如欲采蜜,勿蹴蜂房卡耐基成功金言1.批评不但不会改变事实,反而会招致愤恨。2.因批评而引起的羞愤,
    “他会让你成长,了解自己,了解未来” 《人性的弱点》是卡耐基成功学奠基之作,荟萃了卡耐基思想理论最精华的部分。该书创作于20世纪早期,当时美国经济陷入萧条,战争和贫困导致人们失去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书作为一本实用的人际关系著作,从人性本..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无删减版
    “我们的青春,为我们的青春喝彩”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板正、自闭而又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候又选择了出国…
  • 芈月传
    芈月传小说和电视剧
    “传奇皇后,芈月传会让你有新的认识” 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主演的电视剧原着小说,唯一正版,全网独家!继《后宫甄嬛传》后2015年令人瞩目的史诗巨献!“女性大历史小说”开创者蒋胜男壮阔演绎中国首位太后的惊世传奇!她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传奇女性。“太后”一词由她而来。太后专权,也自她始。她是千古一帝秦始皇的高祖母。她沿着商鞅变法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