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可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爆笑,成长】小说书单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系统抱紧我大腿免费阅读小说
    “重生,系统,一样的话题,不一样的内容 爆笑,感动,笑出了眼泪,艰难的成长 她怂,她皮,她嘴上说怕,却总是第一个冲上去 她不算个好人,她只想好好活着 但她总是竭尽全力帮助需要的人 她心软,但不违背原则 她心硬,却口嫌体正直 加油,我们与你一起成长”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破烂女王有声听书
    “星际,重生 生活很艰难,但你很乐观 面对污蔑,你不屑争执,因为真相迟早会来 面对短板,你嘴上不说,却背后默默努力 面对敌人,你不屑,因为你知道他们不能成为阻挡你前进步伐的理由 面对朋友,贪小便宜,口头皮,虽口上不说但也背后默默帮助 成长的路上,不只有你自己,还有你的同伴,师长 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快穿:直播进行时
    叮……绑定成功……一道微弱的电子音夹杂在笙歌略显空旷的直播间。当然,笙歌对于这悄然发生的一切是毫无察
    “怂怂哒,皮皮哒 不一样的奇遇,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不迷失,不迷恋 坚定内心的信仰,征战自己的星辰大海” 《大佬她又茶又飒》已复更,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笙歌作为直播界的一股泥石流。别人短裙热舞的时候,她在解难题。别人情歌绵绵的时候,她在咬笔头。别人笑声满天的时候,她在奋笔疾书。当然,她还会时不时表现一下中国功夫。没错,她就是个简单粗暴的学霸。可是这么一股泥石流却被莫名其妙的直播系统相中,…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 反派女配 你有毒免费
    “遗忘的过去,不住的脚步 一开始的没有信仰,只为活着而活着 现在的斗争,奋斗,只为心中挚爱 成长,奋斗”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