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时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迷集】小说书单
  • 隋末之群英逐鹿
    隋末之群英逐鹿txt免费下载
    “剧情清新,不俗套,各反派非无脑流” 大业十二年,李密虎踞中原,窦建德雄霸河北,李渊盘踞太原野心勃勃,大隋王朝已是千疮百孔,覆灭似乎已经是必然!然而就在这个时候,身为隋炀帝杨广之子的赵王杨杲站了出来,手握超级武将系统,战李密,灭李渊,重整大隋江山,问乱世群雄谁敢与之争锋?...
  • 战国赵为帝
    战国赵为帝txt全集下载帝
    “贴近自然,主角是一个好皇帝、好丈夫、好儿子,值得一看” 关于战国赵为帝:穿越到战国时代,成为公元前295年,16岁的赵国惠文王赵何。什么,沙丘宫变即将发生,我爹武灵王赵雍马上要被活活饿死?什么,我赵何死了爹之后还要被权臣架空十年?什么,好不容易赶走权臣夺回权力,还要被秦昭襄王嬴稷压制几十年,到死不能带赵国翻身?赵何怒了。怼他!寡人是要成为千古一…
  • 网游之三国超级领主
    重生三国之超级领主
    “少有的三国网游好书,不可错过” 简介:虚拟现实游戏《世界之战》席卷全球,它以各国经典历史、经典传说为背景,脑电波接入,100%fǎngzhēn体感,号称人类第二世界!不过《世界之战》最大的噱头还是达到一定条件可以兑现游戏人物到现实中!设想现实中有机会跟赵云、关羽一起打打架是多么豪气干云,带着貂蝉、阿市逛逛街岂不羡煞一地眼…
  • 洪荒之罗睺问道
    洪荒之罗睺问道1004洪荒之罗睺问道
    “成为一贯的反派,主角却能逆天,吊打鸿钧,刺激” 【火爆洪荒,每天万更】吾乃魔祖罗睺,我要和鸿钧道祖大战了,虽然表面沉着冷静,实则内心慌得一比我该怎么办?会不会死?在线等急,急,急一样的洪荒,一样的人物,不一样的剧情,我的洪荒没有遗憾!读者一群:1016136796(已满)读者二群:822141041(虚位以待)
  • 三国之巅峰召唤
    三国之巅峰召唤顶点小说
    “一本与众不同的三国召唤类小说,内容清新脱俗,主角性格坚毅,各方实力均衡,难得的好书” 秦昊携巅峰召唤系统穿越汉末,华夏五千年文武群英任我召唤,供我调遣。统兵有岳飞韩信陈庆之,单挑有秦琼冉闵李存孝,军师有张良孙武诸葛亮,内政李斯王猛张居正,天下还不任我纵横!咦?这个“平衡系统”又是什么鬼?就知道一统天下没有这么简单,不过太轻松也没有什么成就感!咦?“兑换系统”“后宫系统”?好…
  • 万古第一龙
    万古第一龙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身为龙族到人族地域混的风生水起,拜师撩妹,值得学习” 万古第一龙-龙不器
  • 我和大圣是兄弟
    我和大圣是兄弟 小说
    “当你有机会与大圣为兄弟一起战天斗地,你会是怎么一种感受呢?” 王虎穿越了,而且悲催的成了五指山下的一只老虎。“我去,这是要做猴哥虎皮裙的节奏?”王虎表示不服。作为一只21世纪穿越来的新时代老虎,怎么着也要和猴哥拜把子,做兄弟啊!此时此刻齐天大圣孙悟空被压五行山马上就满五百年,再有十年,波澜壮阔,影响三界格局的西天取经之旅就要开始,看王虎如何在其中搅动…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师爷txt免费下载
    “拥有绝世的武力、顶尖的权利,但却要小心翼翼的瞒过所有人,因为,“我”不是魔皇”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汉当更强
    汉当更强 txt下载
    “与项氏同族,和霸王称兄道弟,玩坏秦末” 好心救人却被连累送命,穿越附身到了项羽的族弟项康身上,知道项羽是个扶不起来的阿斗,却不知道历史上项家最后的归宿是什么,为了活命,为了手足兄弟,也为了心爱的人,项康只能奋发向上。雍容大度的大汉确实很强,可项康觉得,自己能让大汉更强,让汉人的旗帜插在更大更辽阔的土地上。所以,刘邦,抱歉了,大汉…
  • 水浒终结者
    梁山终结者小说
    “水泊梁山一百单八将,诸多英雄,却在宋江手里毁于一旦,” 梁山宋江已经招安伐辽,田虎、王庆已经做大,方腊的贼船刚刚起航。穿越成方腊之子方天定,下不了船的,必定要与梁山好汉做过一场。说不得,战场见真章,刀枪论英雄,且看鹿死谁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