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牛鼻子的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非常好看的仙侠小说,大家快来看一下有没有自己心仪的书】小说书单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txt电子书
    “创意较好,文笔不错,剧情较为完善。”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如意小郎君
    如意小郎君下载txt
    “荣小荣的成神之书,喜欢历史文的一定不要错过了!”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 明朝败家子
    明朝败家子最新txt
    “文风十分轻松,也是老虎最擅长的明朝中期,非常值得一看的历史文。”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 圣虚(圣墟)
    圣虚无删减下载
    “辰东大大的书,已经养肥可以宰了!”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牧神记
    电子书牧神记txt免费下载
    “都已经被改编了就不需要我再吹啥了吧”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无双因果系统
    无双因果系统
    “其实我是作者的小号,来推广一哈”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问菩萨为何倒坐,因众生不敢抬头,哀天下可怜万物,叹苍天有眼无珠。不自知,与他人无异,不超脱,就沦为众生。天地茫茫,执掌己命者又有几人?欲改变命运,必先掌控命运。苍天:“你为什么不信神佛?”王运:“因为我看见九幽之门洞开,万鬼齐出,而天宫…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xt全集下载
    “我最喜欢的作者,耳根的书,转变风格之后让人耳目一新。”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xt全集下载
    “力荐,剧情真的设计的非常好,就是大大最近状态不好。”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最强装bī打脸系统
    “虽然布衣是个太监,但他的书写的还算可以的,虽然文笔一般,但也不失为一本好书。”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