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搞笑,看书开心很重要】小说书单
  • 我家宗主有点妖
    我家宗主有点妖停更
    “穿越重生无敌天赋,装逼吃虎搞笑轻松”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修炼,这辈子都不可能修炼的。睡觉又舒服,又能自己修炼,我家宗主超喜欢的。可是,他带着一群菜鸡啊!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宗主有点妖》还不
  • 从大话西游开始打穿西游
    从大话西游开始打出西游
    “恶搞西游,替身潜入,带歪所有,日更5章” 群号:343990864秦祥林发现自己穿越了,还是穿越到了大话西游里,成为至尊宝。熟知剧情的秦祥林直接就收拾东西准备跑路了。刚出门几步,秦祥林一脚踩死了个蚂蚁,觉醒打穿西游狂暴游戏系统,还爆了个神器。杀鸡爆神装、爆神技、总之就爆!从大话西游到西游记,秦祥林用花式套路打穿西游,一路向西!取惊…
  • 我可以进入游戏世界
    我可以进入吃jī世界小说
    “套路文,剧情略微拖沓” 关于我可以进入游戏世界:方觉触了一次电,身上就多了一个游戏世界,他还能往返两个世界。而且,他还能将游戏世界的技能、道具、物品、怪物带到现实世界。当他第一次踏入进入游戏世界的时候,一切就变的都不一样了
  • 系统的超级宗门
    系统的超级宗门在线免费阅读
    “轻松养成,唯一坏处更得慢” 【高订两万作品,放心阅读】重活一世,成为雄霸一方的宗门少宗主。本以为背靠参天大树,此生注定逍遥无忧,奈何突生变故,宗门凋零、没落。当最后十名弟子也被迫离开,宗门只剩下失聪老头和一条名为哈哈的狗时,我突然发现我的宗门建筑竟然能升级!主殿升级!住宿区升级!连厨房都能升级!一个超级宗门正如太阳般…
  • 异世在线杂货店
    异世在线杂货店txt
    “搞笑轻松,绝对精品!” 位于异世大陆的偏僻一隅地带,一座很不起眼的小城,一家门面不足五十平米的小店,却经营着让整片大陆上所有高手都趋之若鹜的产品。“老板,我要一把98k。”“老板,给我来一艘飞船。”“老板,极品仙丹有货吗?”“老板,一件神器多少钱?”“老板,系统给我来一套”
  • 圣职者的灵气无限
    圣职者的灵气无限txt下载
    “DNF 奶爸疯狂摩擦魑魅魍魉” 【本书轻松向,主角骚气有个性,车技娴熟,作者隔壁老王,乖巧可人,催更请入群:829544303】重生鬼怪夜行的灵气复苏世界,继承一家木雕店,还觉醒了圣职者系统!什么?贞子来袭,看我英叔雕像!什么?红衣女鬼,看我净化技能!什么?湘西尸王,看我恶魔之手!什么?座敷童子,抓来当招财猫!什么?鬼上…
  • 我有一座诸天城
    小说《我有一座诸天城》TXT下载
    “系统的一座城,万界的一份子” 穿越之后,得到诸天城。云琛大手一挥,从此,诸天万界画风突变。盖世雄霸为何沉迷种田?末日星球竟沦为养殖场!震惊!西陵兽山纯血遗种养殖基地幕后老板竟是一幼童!十六岁的萧斗帝泪流满面:“为什么我都穿越异界了,还要高考?”云琛看着诸天城内摆摊开店的一众大佬,喃喃自语:“总觉得画风有点不对劲。”(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