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喵喵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小说书单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妖孽男神超苏的文免费阅读
    “喜欢甜宠文的可以看看!”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王爷你踩到我尾巴了
    王爷你踩到我尾巴了
    “喜欢妖怪文的可以收藏!” 某日,司辰细细端详怀里的白猫,不由叹息。单身久了,竟瞧这畜生都觉得眉清目秀,修长手指挑起白猫的小下巴:“来,给爷瞧瞧。”(手上不停搓揉)白猫不情愿的抬抬眼皮,一双异瞳分外妖娆:“喵~(你丫的才畜生,你们全家都畜生~将来,你儿子也是畜生^ω^)”——————————————————妖界一姐v…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类似
    “ennnnn这本书本人追了很久了!”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星际破烂女王
    十佳女全文讲的什么
    “这个文比较好玩一点!”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