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五行缺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她有一间时空小屋
    我有一间时空小屋txt下载
    “女强文,无男主,女主很有智商,情商,我的最爱,😊” 新文速递——<穿越小小土地婆>兢兢业业的土地婆枔靖一夜醒来,发现旁边多出一个神龛。———————————————————————芩谷终于为自己的人生画上一个还算完满的句号,一份时空小屋的契约落到她的手上。面对这间破破烂烂的小木屋,芩谷从此便走上努力修缮小屋和提升自身实力的漫漫征…
  • 戏精打脸日常
    戏精打脸日常邂逅
    “女强文,无男主,女主很有智商,情商,我的最爱,😊” 叶秋不知道她是谁,几百年了,一直都是一个001的系统跟随她不断的完成别人的遗愿姓名:叶秋功德值:15000已兑换技能:黑客大神厨神之光二级五级锻体术好运加成10次,剩余8次(主角快穿世界不限男女)
  • 快穿:总有炮灰在作死!
    快穿之总有炮灰想做死
    “女强文,无男主,女主很有智商,情商,我的最爱,😊” 穿越重生带系统异能修仙有空间为了逆袭,各路炮灰用尽了手段。然并卵,身为天道联盟的一员,苏溪的任务就是维护剧情发展,保护男主女主。至于妄图逆袭的炮灰们,胆敢伤害男神女神的,直接拍死,绝不留情!"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零零看书
    “女强文,无男主,女主很有智商,情商,我的最爱,😊”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穿之养老攻nuè
    “女强文,无男主,女主很有智商,情商,我的最爱,😊”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快穿之还愿人生路
    快穿之还愿人生路类似
    “女强文,无男主,女主很有智商,情商,我的最爱,😊” 人生总会遇到很多困难,也会遇到过不去的坎,而我们的职责,就去帮你去解决那些困难,把你颓废人生,活出不一样的精彩!但是我们不是无偿服务的,每一个任务者会根据自己的需要,从你身上拿出自己想要的东西,你可以选择交换,或者不交换现代版的8号当铺,不过我们比8号当铺更仁慈,而且我们比8号当铺做得更贴…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女配功德无量快穿采云令
    “女强文,无男主,女主很有智商,情商,我的最爱,😊”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 快穿之这个愿望不靠谱
    快穿这个愿望不靠谱有声小说
    “女强文,无男主,女主很有智商,情商,我的最爱,😊” 捡到一本愿望簿许下糟心愿望的郝欣无奈开启了快穿,不过有如此庞大金手指,郝欣表示分分钟改变世界。校园欺凌?那就改变未成年保护法人贩子拐卖?在梦中轮回受害者承受的一切痛苦吧!重男轻女?那就改变生育性别,额,这个有点困难,不过,迟早我能改变世界!【新文求收藏点击推荐票书单推荐啊!!O(∩_∩)O…
  • 长歌的千面人生
    长生歌人物
    “女强文,无男主,女主很有智商,情商,我的最爱,😊” 长歌是一个不安常理走的反派和配角故事里无论是配角主角,重生主角,穿越主角,本土主角,他们的成功,必须有无数类型的配角或帮忙,或成为踏脚石来成就主角但是当长歌成为这些配角之后,却完全不按常理出牌的直接跑路主角:配角跑了,没踏脚石背锅侠这个难关我咋过?boss跑了,我的名声要咋刷?反派跑了,我…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cp
    “女强文,无男主,女主很有智商,情商,我的最爱,😊”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