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魔法少女祖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日常和各世界和女权】小说书单
  • 快带走我斑哥
    快带走斑哥免费阅读
    “很搞笑,有些战斗场面特别燃。”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了。我就挖了你的坟。当你老了,走不动了,打不过我了。我就鞭了你的尸。当你老了,皱纹多了,腰杆直不起了。我就散了你的骨灰盒。当你老了,快死了。我真希望,这首歌是唱给你听的。人生自古谁无死,唯有我唐玄不死。不死不死就不死,气死你。敬:一直默默想弄死我的斑哥。————…
  • 我的恋爱青春果然白学了
    我的恋爱清春果然白学了
    “特别的好看,我不想多说什么,看这本书。” 此书又名《我在侍奉部与某冰山的嘴炮日常》,《我的春物不可能白学》,《评论比正文好看系列》《能撑过前四章算我输》,《读者姥爷的错别字大战》《教个书都能遇到五胞胎我果然是轻小说主角吧》群:282495957
  • 喜欢我的人是病娇
    喜欢我的人是病娇
    “前面是一些片段,今天讲述些事情,然后主角失忆。”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有个姐姐,后来她成了学院偶像,但却是个病娇;我新认识的朋友,她是个白富美,但却是个病娇;我在路边捡到一个受伤的妹子,她是我的妹妹,但却是个病娇;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著名游戏主播,但却是个病娇;我的青梅竹马转学回来了,她说自己成了我的未婚妻,…
  • 长得太好看了怎么办
    我长得太好看了全文免费阅读
    “强烈推荐这本书不用说了,快看。” 埃罗芒阿老师、宫园薰、泰瑞莎·瓦格纳、五等分的花嫁、樱岛麻衣或许这会是全新的恋爱物语哦!宫崎结弦:恋爱?不可能的,我要学习!但是,长得太好看了怎么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长得太好看了怎么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二次元选项系统
    二次元之选项
    “是个开后宫的小说不过我喜欢。”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由比滨结衣:第一次有了喜欢的人,交到了一生的好友,两份喜悦交织在一起(春物+食戟之灵+妄想学生会+中二病。中期加入俺妹+神知)(关键词:日常系综漫)
  • 从日本开始的从良生活
    从日本开始的从良生活没了
    “那本书不用我多说会去看。” 重活一世,四十多岁老大叔的白凡只想安稳咸鱼一生,过上从良生活。“可为什么总有一群小屁孩儿想要撩我?”白凡瞪着死鱼眼,长叹一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在东京当剑仙
    我在东京当剑仙阅文
    “我觉得这是我第一本的入坑书。” 从灵气复苏大时代穿越到灵气复苏一年前的日本,成为一名十六岁的高中生,木村和树。他战战兢兢、刻苦修炼,省吃俭用的筹备资源,期望在灵气复苏后将全人类甩开。可上天却充满恶意的给他开了一个玩笑。一年后,灵气复苏并未如期而至。书友群:761772792
  • 这个日式物语不太冷
    这个日式灵异不太冷无删减
    “哥很好看,强烈推荐。[emot=default,22/]” 白凡面前有一块等身镜。镜中的白凡冲着自己在大大地笑着。很奇怪——因为他根本就没有笑。在白凡的目光下,镜中自己的嘴角咧到脖子根。就算是一直镇静的白凡也露出一抹讶然之色。看着对方对着自己的脑袋张开血盆大口,白凡缓缓地抬起自己手中的手机——咔擦一声。他比了个剪刀手,拍了张合照。无弹窗的提供《这个…
  • 这真是写轮眼
    不是火影的忍者小说
    “这个主角前期么啥本事?不过还是力荐。” (新书《贤者向往安逸生活》已发,求支持,求抢救QAQ)“大哥哥,大哥哥,为什么你的眼睛里有三个逗号在转?”“不,这并非逗号,是勾玉!”“勾玉?!酷!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小女孩双目闪耀,憧憬中带着期许。“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萧洋微微昂首,洋洋得意。“邪王真眼!”小女孩笃定接道。“谁告诉你这…
  • 扛着鲛肌闯木叶
    扛着鲛肌闯木叶txt下载
    “这个炸鱼胶囊是真的好。” “系统,开启忍术兑换商店。”【忍术兑换商店已开启。警告,检测到宿主查克拉余量不足20/100000,无法供养本鲛肌系统,请宿主尽快找寻忍者战斗并吞噬查克拉,否则本鲛肌系统即将噬主,威胁宿主生命安全!】“?!!”【收到来自漩涡鸣人的6666点查克拉,供养鲛肌系统扣除2333点,剩余查克拉可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