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寧舒@訪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的文哦!有甜宠有霸气也有让你看的热血沸腾的哟!】小说书单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雪神封少娇妻有
    “超级好看的书快来看啊!总有一本你喜欢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我有锦鲤加持
    重生豪门锦鲤千金超灵
    “超级好看的书快来看啊!总有一本你喜欢的。” 被排挤的豪门千金,入驻一栋远近闻名的凶宅,结果活活吓死在里面!原地重生,锦鲤涅槃,打通灵脉,神贯三界。从此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手指一挑,好运皆来。演艺圈知名夫妻结婚多年一直未孕?跟沐小仙合个影,下个月就曝出好孕的消息。学渣复读七年没考上大学?跟沐小仙合个影,来年就金榜题名!街边乞丐偶得宠幸…
  • 星际暖婚:封少宠妻超甜的
    封少暖暖甜妻免费阅读
    “超级好看的书快来看啊!总有一本你喜欢的。” 三十岁恐婚族白弯弯一朝醒来成为智商略低体制废柴,正因为谋害姐姐,而被赶出家门,无家可归,乃至流落街头绝望而死的星际小可怜白弯弯。什么情况?妈妈的随口诅咒这么牛掰?正盘算着怎么在陌生的星际混下去的白弯弯,一筹莫展时星际政府发来邮件:亲爱的公民白弯弯,您已经满三十周岁,请于星际历5月21日这一…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之反
    “各位小哥哥小姐姐们快来把我带回家吧!求认领^ω^”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攻略之妖孽宿主小说
    “各位小哥哥小姐姐们快来把我带回家吧!求认领^ω^”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沧澜帝妃
    免费完结小说沧澜帝妃
    “各位小哥哥小姐姐们快来把我带回家吧!求认领^ω^” “皮鞭,榴莲,搓衣板,任爱妃挑选。”“”“爱妃笑一个,为夫认打认罚。”“”“爱妃跟我说句话,你让为夫跪哪儿,为夫就跪哪儿。”“”矜贵淡漠的帝尊前世犯了一个错,弄丢了心爱的女孩,今生放下身段,低声下气,委曲求全,捧着怕摔了,含着怕化了,宠得那叫一个无法无天——总之一句话,无所不用其极地要挽回…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重生宠婚景少帅炸天
    “各位小哥哥小姐姐们快来把我带回家吧!求认领^ω^”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小说
    “各位小哥哥小姐姐们快来把我带回家吧!求认领^ω^”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