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殷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言情】小说书单
  • 一品仵作
    网络剧一品仵作
    “名字好,内容好,剧情好,人物好”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芈月传
    朱一龙芈月传
    “电视剧看过的,原著肯定也很好” 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主演的电视剧原着小说,唯一正版,全网独家!继《后宫甄嬛传》后2015年令人瞩目的史诗巨献!“女性大历史小说”开创者蒋胜男壮阔演绎中国首位太后的惊世传奇!她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传奇女性。“太后”一词由她而来。太后专权,也自她始。她是千古一帝秦始皇的高祖母。她沿着商鞅变法之…
  • 凤囚凰
    凤囚凰
    “引人入胜,剧情有趣,不水,跌宕起伏”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