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祁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cp,超爱的】小说书单
  • 学霸的星辰大海
    学霸的星辰大海晋江
    “有个学霸系统,帮助很大,但是男主的努力更让我爱,让人感觉到踏实,不会记得缥缈。有几个女生喜欢男主,但是男主就是个只爱学习的男人。哈哈哈哈” “你把打游戏的心思用在学习上就好了。”当这句全世界家长都用来教训过孩子的金句变成现实,一个无比渴望知识来变强的超级学霸就诞生了。不爱美人,爱学习。不玩游戏,只刷题!10010148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女配功德无量快穿类似文
    “无cp,别人功德为代价,女主帮别人完成任务,没有暧昧,看到很爽,也很努力完成任务,反正就是超爱的。✌”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 快穿之这个愿望不靠谱
    快穿之这个愿望不靠谱全文免费阅读
    “主世界没有cp,不过任务世界有cp,后来她各个世界的老公相互遇见了,但是女主并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因为她认为那些都是过去的。超爱的” 捡到一本愿望簿许下糟心愿望的郝欣无奈开启了快穿,不过有如此庞大金手指,郝欣表示分分钟改变世界。校园欺凌?那就改变未成年保护法人贩子拐卖?在梦中轮回受害者承受的一切痛苦吧!重男轻女?那就改变生育性别,额,这个有点困难,不过,迟早我能改变世界!【新文求收藏点击推荐票书单推荐啊!!O(∩_∩)O…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将军的黑包群txt下载
    “无cp,女主为救哥哥而奋斗,在任务中,有结婚对象,但是都是为任务和评价所做的,根本没有感情戏,没有看多少,就不多评论了。”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
    类似快穿今天有好戏看么的小说
    “无cp,女主就是个女神,一直都很淡定,从头到脚都没有慌张过,认真完成任务,在任务中学习,努力变得更强。大爱” 萧清一直都是那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弱小时,强大时,从未变过。炮灰逆袭,虐渣斗反派,虽然还算有趣,但在她眼里,还不如看看风景,吃吃喝喝,吃瓜看戏。换一种逼格高一点的方式形容,就是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为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安全的看热闹,她的强者之心坚不可摧!ps无cp文,女主自力更生各…
  • 女佛子
    女佛子全文下载
    “无cp,女主是个穿书的,但是没有过多理会剧情,走自己的路,身份比女主还高,不过没有对付书中女主,做了女佛子,资质很高。挺佛的。爱上就是了” 般若重生到一本自己只看了几页的仙侠小说之中,成了给女主送机缘的小配角一名。以般若佛系的性子,也只是想着该如何在这个神奇的世界活得更久一些。没想到她的未来从一开始就发生了变化。她最后没有成为一名修仙者,而是成为了一名佛修。最后还做了佛宗的佛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