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迁迁君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免费!】非常好看滴书♡】小说书单
  • 厨娘当家:养个竹马当状元
    时宇林雨清《厨娘当家:养个竹马当状元》
    “还不错哦,种田文免费新书!” 林秋意穿越成倒霉农女,醒来就被胖揍。真是欺负人!她凶狠这么多年,大米饭是白吃的吗?于是,受气小包开始逆袭,手拾锅铲,名震四方,躺着数钱,小日子有滋有味。说她嫁不出去的人,都想跟她攀关系,成为她的小夫君!见她如此风光,张婆婆狠狠道,“大逆不道之女,卖给人牙子最好!”林小蝶咬着手帕,“居然不分…
  • 最美不过小时光
    最美不过小时光txt微盘下载
    “青春甜文,非常推荐!!!”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 重生全能商女:殿下,来solo
    重生全能商女:殿下,来solo
    “男强女强,萌宠异能!!!” 她原是星际时代人人仰慕的王储殿下,谁知一朝重生到了一个恶评如潮的名媛千金身上。重生前,世人对宋莜的评价是:花痴、花瓶、美男绕膝,伤风败俗!而且还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般地对着不可一世的帝国殿下死缠烂打!重生后,世人对宋莜的评价是:女神,女王,全能全才,风华绝代!而且还被那位不可一世的帝国殿下死缠…
  • 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
    豪门第一新妻免费阅读全文
    “现言甜文,免费新书,推荐!” 【绝宠】一场灭门惨案,她代替哥哥侥幸存活为了查出真凶,她不惜深入虎穴,假扮他的未婚妻谁料,一不小心被撩上了床——“对不起,楚少,我是假冒的”女人冷漠地错开他的唇。男人邪魅一笑,“我允许你变成真的。”从此,落架凤凰摇身一变,成了豪门娇妻,陪她一路虐渣报仇,让她数钱数到手抽筋。某日,手下来报,…
  • 新婚秘爱:沈先生轻轻抱
    沈先生轻轻抱苏未晞
    “超好看,推荐啊!!!” “我想离婚。”苏未晞得到了沈太太的一年使用权。温润如玉的贵公子,竟是人人惧怕的大人物。“我没听清,再说一遍。”“我想”对上他的眼神她心尖儿一颤,“想跟你白头到老”沈先生蓦然笑了,“允了。”(男主假正经真腹黑,女主越来越强)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小说下载
    “大神新书,一如既往的好!”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凰后诏曰:本宫不侍奉
    二十一世纪末。天才少女萧璐横空出世,智商爆表,年仅十五岁就横扫众多国际科技大奖,名动天下,为世界注目
    “古言宫斗,内容新颖,非常推荐!” 二十一世纪末,智商爆表天才少女神秘失踪,几年后,超智能机器人T709问世,地球迎来全息数据时代,Txe公司掌握全球命脉,却在一夜之间,爆炸崩塌。慕攸止,梓仓县令之女,大邕皇宫中最卑微的御女,凛冬之夜,被折磨至死。『系统警告!系统警告!连接到新数据,重新启动,扫描检测,结论:接收完毕,重启成…
  • 清穿之四爷侧福晋
    清穿修仙之四爷侧福晋小说
    “架空清朝,很好看哦,推荐推荐” 歆瑶穿越到这个女子地位低下的清朝,直想一头撞死好穿回去,可看着疼爱自己的母亲,又不忍让她在伤心一回。还好自己有个红包群跟随,不会在这个世界感到无聊,又有基本的安全保障,虽不能一生一世一双人,但好歹能当个快乐的米虫啊!(架空清朝,请勿喷)
  • 爆萌宠妃:摄政王,惹上身
    摄政王心尖的宠妃
    “男强女强哦哦,很好看!” 南凰国公主龙云沁趁着夜色偷窥摄政王的美男出浴图而被一掌击飞,一命呜呼!苏沁儿一朝穿越,落得个举国的笑话,懦弱无能却色胆包天!身边宫女一群,劝导不止!“公主,摄政王这次真的发怒了,您不要再去偷看了!”“公主,皇上宣昭,据说很生气,为了您偷窥摄政王一事”“公主”“停!”龙云沁慢条斯理的整理衣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