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兽人】史上最全的女主为兽(物)】小说书单
  • 王爷,心有鱼力不足
    王爷,心有鱼力不足
    “” 马戏团演员出身的于淼淼自高空秋千坠落,再睁眼却变成了一条红色的鲤鱼。尽管鱼生如戏,好在咱还有个好牙口,不管什么都能咬得碎,吃嘛嘛香。谁知一不留神吞了鬼手王爷的火云珠,还差点把王爷身上重要的东西损坏,这个梁子算是结上了。为了逃脱杀鱼取珠的命运,有必要与王爷谈上一谈。看咱摇身一变,化成人形。但…
  • 萌宠嫁到:摄政王的小狐妃
    端木离
    “” 他堂堂端木王朝的摄政王,不仅被一只九尾狐睡了,而且还睡出个烦。“主子,那狐儿把后院弄得人仰马翻。”正在处理公务的端木离丝毫没有停下笔:“随她高兴。”“主子,那狐儿将皇后的寝室给烧了。”端木离头也不抬,轻描淡写一句:“多给她几个火把。”侍卫上气不接下气,飞奔来报,“主子,那狐,不是,小郡主跟…
  • 狐颜祸水
    蓝颜祸水的狐狸
    “” 穿越,什么?居然变成了一只小狐狸崽子!好吧好吧,变成一只毛茸茸的狐狸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遇上一个恶魔般的主人啊!不过,人家可是新时代的孩子诶!狐狸师父那么帅,那就当影星吧!太子爷好凶,当保镖正好啊!诶诶,有空不忘引领一次科技改革啊!
  • 进击的喵特勒
    进击的喵特勒全文下载
    “” 进击的喵特勒(本喵)
  • 豹?抱抱!
    抱抱摇
    “” 冉兰莫名来到陌生森林,她晕!醒来发现救自己的是一只豹子,她认!但是这算什么?!动物会说话,她忍!但、但、但&#;&...
  • 神兽养殖场
    神鬼养殖场
    “” 养宠物?out了!哥这都是神兽!【群:116545836】神马?F16战斗机?慢了!哥有金翅大鹏!神马?米国核潜艇?土了!哥有深海蛟龙!神马?你是小萝莉,喜欢小金鱼?木问题,叔叔我这里都是七彩小金鱼,会唱我爱怪叔叔主题曲呢!神马?你是警花?喜欢凶猛藏獒?木问题,哥哥我这里都是地狱三头犬,世…
  • 本凶兽最萌
    黎侯俊李俊豪《本凶shòu最萌》
    “” 根正苗红的落魄饕餮萝莉遇上禁欲系剑仙大叔,被大叔用美食一步步诱骗上勾,乖乖改名字叫二傻,白天陪大叔出去办案,晚上还要陪大叔谈情说爱。当被大叔扑倒的那一刻,饕餮掐指一算感觉事情不对。“二傻你知不知道什么叫一步到胃。”这是一个暴躁吃货萝莉恋上腹黑禁欲大叔的故事。贵妇专属卖萌打滚群。请加群:30…
  • 大理寺少卿的宠物生涯
    txt大理寺少卿的宠物生涯
    “” 大理寺少卿的宠物生涯陌上人如玉
  • 八岁萌龙:火爆帝尊,驾!
    八岁萌龙火爆帝尊全文
    “” 作为一个人,她是被迫穿越的。作为一条龙,她是被迫黑化的。作为一个睚眦必报的小人,她表示,抱歉,本性如此。欺师灭祖,颠倒阴阳,一道天雷她被打成初生小奶龙,功法被废,根基全无,作为一个除了吃奶啥都不会的奶娃娃,她决定抱个大腿。龙王爹地,上神奶爸,天帝给她当靠山。手刃白莲花,吊打绿茶婊,神器奶瓶…
  • 兽世甜宠:兽妃要休夫
    青音青帝《shòu世甜宠:shòu妃要休夫》
    “” 刚穿越到兽神大陆,就被白狮兽王封为兽妃狂宠,另外,那蛇虎鱼龙都想撩她,居然还有鬼和仙,这是闹哪样,要打造海陆空三界军团吗?落依依无奈,幸好魅力系统在手,装逼打脸,无所不能。她计划着休夫大计,兽王却再次压她在床。“滚开啦,不然我找仙君告你耍流氓!”“本王这不是耍流氓,这叫合法交配,计划生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