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已有男神-z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男神大人txt下载
    “女扮男装文,,超级好看,,强烈推荐👍!”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电竞男神是女生!
    小说《电竞男神是女生!》TXT下载
    “女扮男装文,,超级好看,,强烈推荐👍!”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感情为主,电竞为辅!】【禁止转载!!!】【高冷攻女主·真vs逗逼攻男主·伪】著名黑客离陌,点开了现下最著名,她家公司集团开发的游戏——末世(后改零度),一不小心把一位大神爆头了?现实万人迷,天下无敌手,在游戏横着位走的景渊黎有朝一日竟…
  • 惑国毒妃
    惑国毒妃福利
    “女扮男装文,,超级好看,,强烈推荐👍!” 天祭书中有预言,开国大族秋家第四女,必为灭国毁君之妲己妖星降世,必定要溺杀或交给交给宗人祭为皇族之妓,至死方休。夜白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生命终结的那刻,不过是另外一个开始,生做了那倒霉催的秋家四女。母亲不忍溺杀,她便只能做了秋家四少,再低调行事,也是明枪暗箭总不停。好在,她另有出路,哪日秋家…
  • 重生学霸:国民男神是女生
    重生学霸:国民男神是女生
    “女扮男装文,,超级好看,,强烈推荐👍!” “轻点痛啊”姜清清忍不住喘息。男人一脸黑线,“给你掏个耳朵叫个屁啊,信不信我办了你!”姜清清微微眯起眼睛,压低嗓音,“你说什么?”“我什么都没说!女王大人!”“不不不,只有我办了你的份。”姜清清邪肆一笑。前世活得窝囊的姜清清重生回十年前,一切都看开了!她要救回前世因为自己而死去的双亲,一一…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吧
    “女扮男装文,,超级好看,,强烈推荐👍!”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至尊花嫁:女帝降临
    男主女主是君绛,花靖苍,溪子桑的小说是什么
    “女扮男装文,,超级好看,,强烈推荐👍!” 女儿在世,当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她战时冷酷强大、闲时玩世不恭,她是女尊国的帝王,却重生在两千年后,被剥夺了姓氏,被迫女扮男装的本族柔弱后裔身上,好在伴她峥嵘一生的神兽随她的灵魂一同重生,还拥有皇家正宗的传承。且看她如何在变为男尊国的世界恣意遨游、睥睨天下!她戎马半生,她啸于九天。她此生…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不好当结局
    “女扮男装文,,超级好看,,强烈推荐👍!”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公子九
    公子九有声小说免费
    “女扮男装文,,超级好看,,强烈推荐👍!” (穿越,女扮男装,女强男强,一对一。)“他”有着俊美如九天皓月的容颜,一身深不可测的武功,嘴角噙着邪肆的淡笑,带着个俏丽的名叫桃花的小侍女,吊儿郎当地赶着一辆破驴车出现在江湖上。“他”自称阿九,人们尊他公子九。一出世便闯出偌大名头,江湖三大圣地似乎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神秘至极。有…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国民男神又考第一了凌爵
    “女扮男装文,,超级好看,,强烈推荐👍!”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神很腹黑完整版下载
    “女扮男装文,,超级好看,,强烈推荐👍!”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随机推荐